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波特蘭 結果共243筆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2023/07/31 10:28
  • 超強!奶媽罹罕病「狂分泌母乳」 捐1600公升破世界紀錄

    美國波特蘭(Portland)三寶媽伊莉莎白(Elisabeth Anderson-Sierra)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泌乳過多綜合症」(hyperlactation syndrome),每天狂泌5.6公升母乳,遠遠超過孩子所需的1.7公升,儘管這是一種罕病,但她將其視為恩賜,8年來持續提供給其他新生兒,至今已捐贈多達1600公升,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7/30 17:50
  •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2023/07/25 10:25
  • 日本駐美外交官遇襲「頭部大量出血」 女嫌遭控仇恨犯罪

    日本駐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領事館總領事吉岡雄三 (Yoshioka Yuzo)上月17日遭到一名23歲的街友襲擊,吉岡當時走在街上,卻忽然被推倒在地,頭部撞到人行道地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美國警方已朝仇恨犯罪、襲擊罪方向調查。
    2023/07/21 12:11
  •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3/07/19 15:53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2023/07/07 08:31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2023/07/02 09:04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2023/06/29 11:01
  • NBA/確定要拚現在!沃神爆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交易大門

    NBA選秀會將在明(23)日登場,而各家球隊也紛紛開始進行交易布局,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傳出正陷入該繼續圍繞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建隊全力「拚現在」,或是以今年選秀探花籤進行「重建」的兩難,不過最新消息卻傳出,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的交易大門,決定讓他續留球隊。
    2023/06/22 19:07
  • NBA/里拉德與拓荒者緣分已盡?前搭擋:我敢打賭他會走

    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聯盟少數仍堅持一人一城的球星,不過他最近卻也罕見透露若被球隊交易,希望前往邁阿密熱火或布魯克林籃網;對此,里拉德的前搭擋麥卡倫(CJ McCollum)就表示「我敢打賭他一定會走」。
    2023/06/12 15:14
  • 張育成復出!首場復健賽慘繳白卷還吞2K 有望6月初歸隊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27日)在紅襪旗下2A展開首場復健賽,不過甫傷癒復出的他,狀況顯然還沒調整好,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目前雖尚未確定實際歸隊日程,但外界普遍預測他將在6月初回歸。
    2023/05/27 09:47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 NBA/里拉德無意陪球隊重建 拓荒者傳將交易探花籤

    NBA波特蘭拓荒者日前抽中今年選秀會的探花籤,不過傳出陣中主力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無意陪年輕球員成長,因此球團將兜售這枚探花籤,繼續圍繞著里拉德建隊。
    2023/05/19 11:29
  •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2023/05/06 09:32
  • NBA快艇擊敗拓荒者 西區排名要戰到最後一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今天以136-125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距離季後賽席次又更近一步,雷納德(Kawhi Leonard)此役得27分,替補的鮑爾(Norman Powell)也貢獻了23分。
    2023/04/09 13:50
  • NBA國王終止尷尬紀錄 上次進季後賽iPhone還沒問世

    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以120比80擊敗波特蘭拓荒者,成為西區第3支確定打進季後賽的球隊,終止長達16個季沒有季後賽的尷尬紀錄,前一次國王打進季後賽的2006年,iPhone都還沒問世。
    2023/03/30 17:38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無力回天!拓荒者戰績直直落 里拉德坦言:這是個失敗賽季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與球隊順利續約,簽下兩年1億22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而里拉德也沒讓球隊失望,本季打出生涯最好最好成績,然而球隊戰績卻未因里拉德的好表現而提升,目前已瀕臨淘汰邊緣,無力回天的里拉德近日受訪坦言「這是個失敗的賽季」。
    2023/03/23 10:12
  • 里拉德71分締生涯與隊史新高 拓荒者大破火箭

    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砍進生涯與隊史單場得分新高71分,也追平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率隊131比114擊落來犯休士頓火箭並終止2連敗。
    2023/02/2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