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31
拓荒者新門神威廉斯因膝蓋疼痛,仍無法完成轉隊後的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新門神威廉斯因膝蓋疼痛,仍無法完成轉隊後的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拓荒者在開季媒體日前決定把哈勒戴送至塞爾提克,並從中迎回威廉斯、新科最佳第六人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2024年勇士首輪選秀權(前4順位保護)、2029塞爾提克首輪選秀權(無保護)。其中,拓荒者非常看威廉斯,希望他優異的協防意識與阻攻能力,可以彌補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在防守端的弱點。

 

威廉斯因在訓練時不慎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於今日的熱身賽完成首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威廉斯在改披拓荒者戰袍之後,並沒有在台灣時間11日與澳洲NBL新西蘭破壞者(New Zealand Breakers)的熱身賽中登場,儘管當時主帥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強調威廉斯狀態良好,但他又再度缺席了今日與太陽之戰。據悉,威廉斯是在隊內訓練時不慎與隊友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互撞膝蓋,並在事後感到疼痛,故球團保險起見,決定讓他繼續休息。

 
將於本月17日滿26歲的威廉斯,是塞爾提克在2018年選秀會上「撿」到的中鋒。威廉斯在選秀前被評價擁有樂透區間的行情,但礙於態度較為散漫,導致直至首輪第27順位才被選中。不過,威廉斯過去5年在綠衫軍的培養下,可於20.5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7.3分6.9籃板1.4助攻1.7阻攻、投籃命中率73.2%的高效成績單,還在2021年休賽季獲得4年48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

威廉斯的協防意識與護框能力,正好能夠補上艾頓的防守弱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身高只有206公分的威廉斯,算是一個較為矮小的中鋒,但他因為擁有227公分的臂展與勁爆體能,故展現了大範圍的協防意識與封阻能力。另外,威廉斯雖缺乏自主進攻手段,但他具備不錯的傳球視野,是個很適合站在高位策應的中鋒。不過,威廉斯自進入NBA後多次針對膝蓋動刀,也讓健康成了他生涯的最大隱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熱身賽#NBA新賽季#波特蘭拓荒者#波士頓塞爾提克#Robert Williams#Jrue Holiday#Deandre Ay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