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發佈時間:2023/10/1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2:43
賈奈特看好普爾的巫師生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奈特看好普爾的巫師生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退役名宿賈奈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退休後的賈奈特轉型「評論員」,時常透過播客節目《KG Certified》分享自己對於聯盟現狀的看法;日前便在一段談話中,點名了休賽季被交易到華盛頓的「前柯瑞接班人」普爾(Jordan Poole),看好對方能在新賽季全面進化、徹底爆發。

更多新聞: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我看好他成為聯盟前5的得分手」,賈奈特直言,在他看來,普爾就是全新的哈登(James Harden);以當年哈登從雷霆第六人轉型成為火箭王牌的過往,認為這是普爾解放後,獲得的最好機會;並不諱言的表達了對庫茲馬(Kyle Kuzma)的欣賞,認為普爾與庫茲馬將成為聯盟中最具活力的搭檔之一,不僅是兩人都有著出眾的進攻能力,更是因為他們打球極具觀賞性。

 
賈奈特認為普爾與庫茲馬將成為聯盟中炙手可熱的雙人組。(圖/翻攝自@kuz IG)

除此之外,賈奈特也強調,巫師賦予普爾的無限開火權,必然會將這位小將的得分手段推進到一個新的層次,直言普爾在這個賽季勢必要場均出手25次,也要有一、兩場「單場60分」的普爾秀(Poole Part),不然他(指賈奈特)會感到很震驚。

更多新聞:看好普爾再進化!媒體人喊「要擺脫柯瑞陰影」:他能成為明星

賈奈特的言論一出即引起熱烈討論,首先單從數據端來看,普爾上賽季在勇士擔任先發要角的42場比賽中,場均能交出24.6分、3.1籃板、4.6助攻的成績,但失誤也高達3.5次;沒有出手限制的普爾確實具有一定得分手段,但要真想全面成長為「球星」般的存在,或許仍有待商榷。至於能否在轉戰巫師的第一年繳出如同當年哈登「徹底進化」的數據,同樣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Kevin Garnett#Jordan Poole#Kyle Kuzma#巫師#普爾#James Harden#哈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98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