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02
拓荒者主場摩達中心18日賽前傳槍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拓荒者主場摩達中心18日賽前傳槍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湖人前赴波特蘭的客場之旅前傳出槍響插曲,並不影響球隊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台灣時間18日上午,位於波特蘭的摩達中心,疑似一男一女在售票處附近的流動廁所發生爭執,而隨著一聲槍響引起眾人關注;待安保人員趕抵查看,才發現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的男子,至於該名「被開槍」女性則已離開現場。據了解,女子在槍響過後迅速離開了現場,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但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當地警方仍在協尋中。

事發當下,湖人隊正在摩達中心內,為了避免事態擴大,工作人員趕忙將全隊互動到安全區域,並緊急封鎖大樓;待警方獲報抵達、將男子逮捕歸案後,球員們才被允許回到館內練球,男子則因非法使用武器、開槍等罪嫌被警方帶回,詳情待釐清。

拓荒者吞下近期六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這起插曲雖令人錯愕,但並沒有給胡人帶來太多麻煩,開局面對拓荒者就強勢取得領先,雖然在第三節一度遭遇反撲,最終仍在眾將多點開花的火力支援下取得剋場勝利。湖人除了有詹姆斯35分的全能表現外,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傷上陣交出16分、14籃板、3抄截、5阻攻的成績單;拓荒者雖然先發5人均有雙位數得分,最終仍是以8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Moda Cebter#摩達中心#拓荒者#湖人#Blazers#Lakers#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678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