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01
里拉德的交易案傳將進入尾聲。(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里拉德的交易案傳將進入尾聲。(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美媒《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先前曾爆料有神秘東區球隊也在追逐里拉德,並表示拓荒者正跟數支球隊進行交易談判,如今他也曝光這支神秘球隊就是暴龍,另外有2名NBA高層向他透露,目前暴龍在里拉德交易案中領跑各球隊,並且相信這起交易案將在季前球隊媒體日舉行前定案,由於大多數球隊都將在10月2日舉行媒體日,意味著「小李人生」最快下週就能完結。

 

里拉德想去熱火,無奈拓荒者不滿意交易方案。(圖/翻攝自Damian Lillard IG)

更多新聞:年輕人打字不愛1符號!他酸「老人才用」 網罵翻:沒受過社會鞭打 

儘管里拉德指名想去熱火,但他們提出的交易方案不足以讓拓荒者點頭,史皮爾斯透露暴龍提出的交易方案為2屆全明星席亞康(Pascal Siakam)、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2022年度最佳新秀巴恩斯(Scottie Barnes)、新秀射手迪克(Gradey Dick),消息人士指出拓荒者對6呎8吋(約203公分)的射手迪克相當感興趣。

 
傳拓荒者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圖/翻攝自Toronto Raptors IG)

更多新聞:中檢證實將傳喚林秉樞發監 中秋後再「服刑14天」即自由
 
消息人士稱里拉德會想前往熱火,主因是該球隊具有奪冠潛力,並且擁有巴特勒( 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里拉德希望跟這2位球星合作,另外,熱火的球隊文化與紀律、佛羅里達州不徵收個人所得稅,以及更大的市場潛力等,也都是里拉德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熱火#暴龍#交易#媒體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9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