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沒收 結果共2,327筆

  • 直擊一中街「老鼠啃麵團」 連鎖甜甜圈攤食材亂放

    台中有民眾在逛一中街夜市時,發現一家甜甜圈攤的食材「麵糰」不但沒收走,甚至擺在騎樓上「沒有密封」,直擊老鼠爬上去,啃麵團。
    2023/12/04 23:35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兒打工沒收到過期麵包被罰10倍價 母批坑人

    桃園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孩子在連鎖賣場打工,因為過期麵包沒收到,兩塊麵包129元,就被店長要求賠償1290元,整整10倍的價格,有網友認為違規業者扣薪不對,但也有網友說,如果讓客人買到過期食品,恐怕不是1290元可以解決的,但是對此勞檢處表示,雇主如果對員工有懲罰性扣薪行為,會違反勞基法,可處2萬罰鍰。
    2023/11/28 19:40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洗錢217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遭起訴 6億資產全沒收

    「88會館」負責人、同時也是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先前因經營線上博弈簽賭獲利超過台幣16億,並以「電腦保養」為由,將犯罪所得進行地下匯兌,金額達217億,被檢警鎖定後還潛逃海外,於今年8月才遭刑事警察局警方押解回台,並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今(27)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郭哲敏以及他的親信「小安」張旭昇起訴,而郭哲敏名下的不動產以及犯罪所得泰達幣折合台幣約6億2852萬元,均聲請宣告沒收。
    2023/11/27 15:38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蜜月也AA!尪還嗆她「婚後啥也沒得到」 網嘆:比外配不如

    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是喜事一樁。不過,一名女網友近期發文指出,她與丈夫一個多月的婚姻,在結婚時林林總總費花了10萬左右,既沒拍婚紗照也沒收聘金,「蜜月旅行也是AA制」;但丈夫對此不滿認為,已經花很多錢在結婚上了,更指也沒從她身上得到什麼,也沒生出小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20 23:13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買南門市場「名攤熟食」6條魚破千 業者:沒漲

    南門市場回歸後你逛過了嗎?有民眾說,改建過後熟食的售價,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六條蔥鯽魚破千元、豆瓣魚一條要花350元,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說其實沒有漲,不過也有店家坦言,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只能調整售價,尤其租金預估會多5%,目前還沒收到帳單,實際金額要等月底才會揭曉。
    2023/11/19 18:04
  • 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中選會今(14)日公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90萬份連署書達標外,其餘9組全未通過,保證金不予發還。其中,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向中選會提交25萬5410份連署書,全篩下來,合規的僅有2連署人。陳美妃稍早也在社群發文抱怨,保證金遭到沒收後,「沒有那麼多經費,只有給七旬副手兩萬元車馬費」。
    2023/11/14 21:23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客領詐騙包裹「店員忘收錢」 退貨遭催付$1380

    民眾反映,到超商領了2個包裹後,其中一個回家開箱,才發現是詐騙包裹,單據上寫要付1380元,但當下店員沒收錢也沒提醒,擔心害到店員要自掏腰包,民眾趕緊拿回超商,沒想到店員卻說,因為已經開箱了,因此要補繳1380元,讓民眾很不滿,對此超商回應,是單一事件,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超商也提醒,只要包裹條碼刷了就算領取,得付錢。
    2023/11/10 19:25
  • 影音/小S主持氣場全開狂插話 主持人崩潰「沒收麥克風」

    2023/11/10 11:22
  • 直擊!夜市擺攤賣大陸零食 衛生局沒收.開罰

    收到舉報,8日晚上新北市衛生局同步出擊,板橋湳雅夜市,永和樂華夜市等等都被查獲,販售大陸製零食,疑似沒有向食藥署申請輸入查驗,私下走私違法販賣,業者不僅遭到開罰,商品也都被沒入,當下馬上被要求停止販售。
    2023/11/09 12:41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網購按摩椅40天沒到貨「還被扣4萬」 女轟:詐騙

    雙11就快到了,網購瘋狂下殺,但搶購時可要小心了!有民眾表示自己刷卡將近4萬元,下單一台按摩椅,沒想到至今約40天還沒收到貨,而平台也沒有確認買家是否有收到商品,就撥款給賣家。面對消費者的怒火,網購平台表示,將協助買家進行全額退款,消保官也建議,如果消費者逾期沒收到商品,也可以向縣市政府對賣家提消費爭議申訴。
    2023/11/08 18:38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女控退租「超收押金、全沒收」 房東反駁:欠租金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反應,表示自己的親友遇到惡房東,當事租客陳小姐今年八月以月租18500元,租下衡陽路一間房,並付了超過兩個月的押金,但在住了兩個多月後想退租,押金通通要不回來,直呼實在不合理,對此房東表示,是因為陳小姐第三個月的房租沒繳,才會把押金全部沒收。
    2023/11/06 20:07
  • 牙醫學歷僅國中!無照職業35年 海撈2100萬慘了

    梁男在彰化縣從事牙醫業務35年竟是無照密醫,遭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梁男坦承犯行,法官考量犯罪動機等判刑2年,緩刑5年,未扣案犯罪所得2100萬元沒收。全案可上訴。
    2023/11/04 22:47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