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永和豆漿 結果共35筆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想喝先背圓周率?他驚見「π水豆漿」不敢買 背後真相曝光了

    「永和豆漿」一直是民眾們在選吃早餐、宵夜時的首選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某間永和豆漿竟在招牌上寫了「π水」2字,讓他當下相當傻眼,不曉得業者是否推出了「特殊口味」的豆漿?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其中也有知情人士解釋了「π水」的真相。
    2023/08/31 18:36
  • 如何分辨台北人?這些「慣用語」秒曝身分 網:約永豆

    台灣各縣市皆有不同的文化特色,而在同個地方待夠久,都會衍生出用一些慣用語,如果同為在地人,就能秒懂對方想表達的意思。近日有網友提出「台北」還有哪些生活上的用語呢?文章也吸引許多台北人留言。
    2022/03/12 10:43
  • 桃園最新10足跡出爐 曾赴超商、NET、永和豆漿大王

    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宣布,新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占7例,6人為某物流公司員工、1人為員工家人,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物流公司勒令停工,另外公布桃園個案公共場所足跡。
    2022/02/02 15:51
  • 醉「脫」序! 男光著身吃宵夜警勸離「偷包遮羞」

    新北市知名的永和豆漿大王,日前竟傳出,有民眾光著上身在店內鬧事!41歲的王姓男子,當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後,獨自到豆漿店吃宵夜,但似乎是喝多了,竟然把自己的衣服、通通脫掉。員工就怕他鬧事,緊急叫來員警幫忙,王姓男子離開時,似乎是覺得太丟臉了,就隨手抓起旁邊的包包,遮住上半身,但事後店家才發現,這包、根本不是他的。
    2020/10/31 18:45
  • 外送美食排行大公開!2019台人最愛食物竟是它

    美食外送服務近年爆紅,而台灣目前兩大外送平台分別是foodpanda和uber eats,許多人開始改變用餐的生活習慣。今天(7日)foodpanda公布2019台灣人最愛點的外送美食,第一名是牛丼和珍珠奶茶,而最受歡迎的店家則是永和豆漿。
    2020/01/07 17:35
  • 還沒完!王瞳馬俊麟再纏綿甜吻…「激情畫面」全曝光

    女星王瞳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接連爆出馬妻怒轟2人偷吃、在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風波,2人又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和共吃永和豆漿。然而即便如此,《大時代》日前播出大結局無懼留言,安排王瞳爆乳搶婚,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昨天(1日)劇組還釋出「番外篇」,曝光「然媚CP」的新婚之夜,2人濃情密意忍不住又纏綿了!
    2019/10/02 09:19
  • 王瞳爆乳激吻馬俊麟!網酸:終於正大光明親了

    女星王瞳遭控「假戲真做」介入馬俊麟家庭,先爆出共浴「四腳獸」傳聞,又被抓包健身房幽會並共吃「永豆」(永和豆漿),日前又在殺青宴上合體,絲毫沒在避嫌。昨晚(25日)2人演出的本土劇《大時代》播出大結局,王瞳穿著白紗爆乳搶婚,最後還激吻馬俊麟,這一幕讓網友全轟爆!
    2019/09/26 08:24
  • OL找分租屋…和臉友看對眼上床激戰 事後告性侵被打臉

    一名年輕的OL,日前要在台北市東區租房子,她得知一名男性臉書朋友分享租屋資訊,得知有房間要分租,就和對方約時間看房子。不料2人看屋過程中,竟然天雷勾動地火,當場就發生性關係。事後女方卻報警提告,指控男方下藥性侵得逞;檢方調查時發現,2人在事後還有說有笑地去吃永和豆漿,這與一般遭性侵後的反應不符,認定罪證不足,予以男方不起訴處分。
    2019/06/10 09:20
  • 員工徒手攪豆漿桶 陸山寨"永和豆漿"遭查封

    大陸浙江一家永和豆漿,被民眾直擊豆漿店員工將手伸進豆漿桶攪拌,影片立刻引發轉傳,當地市場監管局也立刻著手調查,也先勒令暫停營業。就連台灣的業者也立刻調查,卻發現這家店根本是山寨版,將會採取法律途徑維護商譽。
    2019/05/12 19:00
  • 永和豆漿創始店漲!  豆漿、燒餅油條貴5元

    過了一個年,消費者荷包又瘦了嗎?知名的新北市永和豆漿大王,過完年後漲價,基本的豆漿都從25漲到30,另外燒餅蛋、餡餅也同樣調整,業者則強調,因為基本工資調整,加上蛋價、黃豆原物料飆漲,在股東決議之下,才會反映成本。
    2019/02/27 14:36
  • 陸山寨店家侵商標 「永和豆漿」求償405萬

    靠著豆漿、油條,在大陸闖出名號的「永和豆漿」,1995年進軍大陸後,現在已經有超過五百家分店,名氣大、想來沾光的也不少,不斷面臨"被山寨"的問題,永和豆漿為了維護商標,已經打了上百場官司,最近還向三家店,提告求償約台幣405萬。
    2018/12/01 15:22
  • 鄧紫棋狂推「好吃到爆」!這間大安區早餐被起底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都讓外國遊客讚譽有加。昨天(28日)「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在IG上分享自己吃飯糰的照片,她在文中大讚「台灣飯糰好吃到爆」,並稱拍了19個小時就是得犒賞自己,於是吃完這家早餐才前往機場。不少人看完都好奇究竟是哪家店能得到天后盛讚?有網友就起底其實這家店就是「復興南路的永和豆漿」。
    2018/10/29 15:27
  • 驚!永和豆漿熱量表出爐 最胖商品竟是它

    永和豆漿是許多民眾宵夜與早餐首選,充滿「台味」的餐點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若一注意可就吃下大把的高澱粉、高油脂和高熱量。就有網站公佈「永和豆熱量一覽表」沒想到看似最養生、健康的品項竟是熱量爆表,讓網友崩潰直呼「被騙好久,以後都不敢點了!」
    2018/09/15 09:24
  • 輕忽轉身!離座抽衛生紙 男喝豆漿掉37萬

    37萬現金被偷,只因為一個轉身!新北市1名王姓男子,上個月底到知名永和豆漿店吃宵夜,用餐後,「習慣性的起身走去門邊抽衛生紙」,卻把包包留在座位上,這個動作被一桌之隔的蔡姓男子看到,心生歹念,不到10秒空檔,手一伸撈走包包,揚長離去。就因為起身抽衛生紙,王姓被害人跟朋友借來投資的37萬現金,不翼而飛
    2015/01/09 18:56
  • 豆漿店拆夥! 世界豆漿現任老闆賠1480萬

    知名永和世界豆漿,又因為租金問題鬧上法院!原本一起創業的李家和王家因故拆夥,王家退出經營,當時雙方簽下合約,現任李姓老闆必須按月付租金給王家,但李家卻積欠租金,高院法官認為,永和豆漿遠近馳名,每月租金可達35萬元,計算過後,判李家應支付給王家總計1480萬多元。
    2014/09/05 14:57
  • 眷村、豆漿店 「銀髮族俱樂部」超有FU

    什麼樣的社區,會有眷村和閩南式住宅比鄰而居?永和豆漿店門口怎麼會有棵大樹供人聊天?原來這通通都是新北市永和區老人日照中心的造景,「銀髮族俱樂部」不但要兼顧實用性,還要讓老人家住起來有「FU」。
    2012/12/03 19:42
  • 〈獨家〉地名難註冊! 「高雄牛乳大王」靠圖正名

    除了食材產地容易被冒用,包括許多跟地名有連結性的美食,像是有名的永和豆漿、東山鴨頭及高雄牛乳大王,也經常被廣泛使用;不過這些創始老店,都使用地名當招牌,根本無法成為註冊商標,因此他們也只好找出變通方法,在招牌上加入其他字或是圖騰,來做區隔。
    2012/07/09 19:09
  • 兩岸食堂搶地盤 口味攬客態度決勝

    大陸餐飲集團想搶賺新台幣,有高名氣可不一定保證成功,水土不服的案例,像是譚魚頭麻辣鍋、北京全聚德烤鴨,都曾為了食材、原料不容易取得,吞下敗仗,反觀台灣餐引進軍對岸,包括85度C、永和豆漿已經成功拓點超過100間店,美食家胡天蘭分析,除了大陸民眾對「台灣味」有高度興趣,台灣人的服務夠貼心,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2011/12/26 19:02
  • 成本僅售價10% 滬餐廳爆粉泡豆漿

    豆漿不是現磨,而是用豆漿粉沖調,現在在大陸從肯德基,一直到上海多家餐廳,全部籠罩在豆漿風暴,餐廳業者直接坦承豆漿是粉泡的,上海台商永和豆漿甚至強調,粉泡不輸現磨。
    2011/08/05 17:54
  • 台商鮭魚潮! 永和、兩岸回台上市

    中國由「世界工廠」要轉變為「世界市場」,吸引全球企業來淘金,而國際知名品牌也嘗試透過在香港上市的模式,來接近中國市場;根據了解,包括麥當勞以及阿迪達,還有義大利名牌PRADA,未來都有可能在香港或是上海上市。而另一方面,在大陸賺了錢的台商,也紛紛如鮭魚返鄉,回台灣上市,像是連鎖咖啡店85度C,一上市股價就開紅盤,還有台商「永和豆漿」,預計明年回台上市。
    2011/03/02 22:42
  • 同名豆漿店搶人? 學徒竟遭對手K斷腿

    新竹一條街,50公尺內開了2家永和豆漿店,不只名稱相同,就連賣的產品都一模一樣,原本相安無事各做各的生意,不過最近其中一家店的學徒因故離職,打算跳槽到另一家豆漿店,當這名學徒跟另一家店的員工,一起回老東家收拾物品,準備搬東西離職,其他同事見狀,不但嗆聲,還拉下鐵門囚禁2人,甚至拿鋁棒毆打,把其中一人的腿都打斷了,現在雙方鬧進警局,讓原本競爭的兩家豆漿店,火藥味更濃。
    2010/09/17 13:12
  • 「粗蛋白低於2.6%」 知名豆漿遭評太稀!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吃對了嗎?消基會抽查市面早餐店,發現有5間店家,賣的豆漿被說太淡了,而且被點名的,不缺傳統老牌豆漿店;像是來來豆漿、永和豆漿大王、盛園豆漿,販售的豆漿,裡頭的粗蛋白含量,竟然比一般包裝豆奶的含量還低,都低於2.6%,不過業者也特地出面秀製作過程,並且澄清只是冰塊加太多了。
    2010/07/06 18:35
  • 央視「直播台灣」 訪筠園憶鄧麗君

    大陸中央電視台空前陣容的「直播台灣」特別節目,今天移師台北縣,在大陸媒體記者眼中,台北縣的特別之處,除了淡水夕陽、鶯歌陶瓷跟永和豆漿之外,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還是在80年代,以歌聲感動全大陸的鄧麗君。
    2009/04/19 17:32
  • 「永和豆漿」跨足生技 賣膠原蛋白

    進軍大陸11年,台商「永和豆漿」在大陸擁有超過230家分店,是大陸知名的台灣品牌,不過從今年開始,「永和豆漿」要跨足生技;經過一年研發,永和豆漿將在農曆年後開賣掛上同一品牌的美容生技產品「永和三寶」,要搶佔大陸美容生技業大餅;因為大陸美容生技市場潛力無限,每年至少有百億人民幣商機。
    2008/01/2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