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美食排行大公開!2019台人最愛食物竟是它


發佈時間:2020/01/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
圖/翻攝自foodpanda臉書

美食外送服務近年大受歡迎,而目前台灣的兩大外送平台分別是foodpanda和uber eats,大家開始改變平常的用餐習慣。今天(7日)foodpanda公布2019台灣人最愛點的外送美食,第一名是牛丼和珍珠奶茶,而最受歡迎的店家則是永和豆漿。

foodpanda今日公布2019年度美食外送排行榜,來台7年的foodpanda在2019年有爆炸性的成長,用戶數比2018年多了21倍,而合作店家達到5萬間,VIP客戶更是每月都訂餐超過50次,大約每天都有兩餐會叫外送,十分驚人。

 

牛丼示意圖/TVBS

2019年最受歡迎的外送餐點是日式丼飯,鹹酥雞、漢堡、肉圓、咖哩飯等等也都榜上有名,外送飲料第一名則不負眾望由珍奶奪下,接著是多多綠茶、紅茶拿鐵。而大家最愛的早餐品項是分別是玉米蛋餅、熱狗、薯餅、雞塊,消夜的熱門選項則是甜不辣、百頁豆腐,還有鹹酥雞的四季豆、雞皮、雞心等也深受歡迎。

珍奶示意圖/TVBS

台灣人最愛的美食店家竟然由「永和豆漿」奪下寶座,其次是日式丼飯「Sukiya」,「玉欣珍傳統美食坊」則奪下第三名,四、五名分別為「麥當勞」和「通化街米粉湯50年老店」,而最受歡迎的手搖杯店第一名是台灣本土的「清心福全」,接著分別是「康青龍」、「唐棉」、「大苑子」、「珍煮丹」等。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餐點#珍奶#永和豆漿#foodpanda#丼飯#甜不辣#清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630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