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單身一輩子! 82歲爺自爆「拒婚原因」:我不後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4:4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隨著時代的變遷,结婚生子不再是人生必經路程,甚至愈來愈多人選擇單身生活。先前日本節目就採訪了1名82歲的獨居爺爺,據了解,該名爺爺一輩子都未結婚,他坦言雖然有點好奇結婚到底是怎麼樣,但自己並不後悔,「我活得很自由,想吃飯的時候就吃,想睡的時候就睡」。

圖/翻攝自bilibili網站

 
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跟拍到你家」日前跟拍1名82歲的獨居爺爺田所戰前,對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一輩子都未結過婚,目前靠著退休金維生,平時住在1間月租相當便宜的公寓裡,最大的興趣則是玩賽馬,由於田所先前曾交過女友,主持人便好奇詢問「為何沒有與女友結婚?」田所則回應「哎,有很多原因啦,但主要還是在於我」。

圖/翻攝自bilibili網站

據了解,田所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自生活,對此他也分享心路歷程,坦言有好也有壞,好處就是生活相當自由,「想吃飯的時候就吃,想睡的時候就睡」;隨後田所也自爆,其實他是領養的孩子,「我不懂家人是什麼,我不能理解,這是我一直選擇單身不結婚的原因」,不過他補充表示「我不後悔,但是仍會好奇結婚到底是怎麼樣的,真想試試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身#結婚#日本#爺爺#家人#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896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