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近20年來最好的建設? 網一面倒推它:超方便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0: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時代的改變及不斷變遷,台灣的建設也愈來愈發達,讓民眾生活、交通更加便利。不過,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好奇地詢問「台灣近20年來最好的建設是什麼?」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而網友的答案也幾乎一面倒認為是「它」。

原PO昨(6日)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近20年來台灣有很多重大的建設,包括第二高速公路、台北101大樓、高鐵、雪山隧道、五股楊梅高架道路,以及最近通車的蘇花改、南迴改。對此,原PO認為最重要的建設是高鐵,他也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台灣近20年來最好的建設是什麼?」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大部分網友都一致提到高鐵,留言表示「高鐵、捷運,少了這兩個台灣真有夠落後」、「高鐵、雪隧一樣重要」、「高鐵啦!西部生活圈真的很方便」、「高鐵、雪隧、員山子分洪道…絕對是這三個」、「絕對是高鐵,以前南北跑一趟真的就快一天,一建好國內線班機就越來越沒人搭了」、「高鐵當初還一堆人反對」。

大部分網友都一致提到高鐵。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汐止人推員山子!從此沒淹過」、「國家歌劇院」、「科學園區」、「旅遊補助啊,還送夜市劵」、「五楊高架橋吧」、「被反環保團體破壞掉的核四」、「員山子分洪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建設#台灣#雪隧#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7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