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模仿犯 結果共172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2024/04/24 19:07
  • 律政劇好夯!警、律師讚用心 與真實接近

    去年好幾部律政劇,讓劇迷大讚看得好過癮,其中一部《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頭攻防的內容,連現實生活中的律師,都說真的有像,直誇劇組很用心,另外像是《最佳利益》、《模仿犯》等,劇情緊湊,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緊張氛圍。
    2024/02/10 13:49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金鐘女星「女上男下」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他同事一直分享

    25歲女星邱偲琹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上節目分享19歲時,拍攝全裸情慾戲的真實心情,坦言家人起初相當反對,「我爸到現在都不敢看,但是他同事會一直跟他分享。」
    2023/12/09 11:19
  • 2023十大電視劇!《Moving異能》才第3 TOP1根本神劇

    今年必看這些經典台陸日韓劇!2023年即將結束,最後一個月你想要怎麼完美收尾呢?如果還找不到想做什麼,那不如打開手機、平板內的Netflix、Disney+邊吃零食邊追劇吧!無論是想要刻骨銘心的戀愛羅曼史,還是穿越時空、擁有超能力的科幻系列,串流平台都能馬上滿足你的願望!
    2023/12/05 14:35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同名新歌MV邀來金鐘影帝姚淳耀與實力派女星鍾瑶合體飆戲,上演浪漫卻令人揪心的戀情轉折,麋先生說:「他們把喜、怒、哀、樂呈現在短短一首歌中,演得很淋漓盡致,觸動人心,希望能喚起每個人的共鳴。」
    2023/10/25 14:12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金鐘58得獎完整名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連拿3獎!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將由鍾欣凌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蔡昌憲、楊小黎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本屆金鐘獎即時得獎名單。最後由《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以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接拿下4獎,一起成為本屆金鐘大贏家。
    2023/10/21 22:57
  • 金鐘58/打敗《人選之人》!《模仿犯》奪「人氣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人氣戲劇節目獎」由夯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牛車來去》等幕後人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模仿犯》拿下。
    2023/10/21 19:11
  • 金鐘58/庹宗華父子驚喜同框!感性喊「很重要的回憶」 4歲兒萌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帶著4歲兒子一起現身紅毯,兒子對這鏡頭狂擺POSE萌翻全場。
    2023/10/21 19:08
  • 金鐘58預測/吳慷仁再戰影帝!內鬥姚淳耀 黑馬李銘忠呼聲高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模仿犯》吳慷仁、姚淳耀,對上《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被外界形容是顏值、實力兼具的組合,可以說是誰得獎都不意外。
    2023/10/20 12:02
  • 薛仕凌力抗姚淳耀、吳慷仁爭視帝!蔡淑臻PK安心亞搶后冠

    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的薛仕凌、李銘忠,對上《模仿犯》的姚淳耀、吳慷仁,以及《牛車來去》的蔡昌憲,另外女主角部分,擺脫過去亮麗形象的安心亞、蔡淑臻,也將與久未接演電視劇的桂綸鎂一同角逐后冠。
    2023/10/19 18:37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資深演員庹宗華2005年以《孤戀花》拿下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模仿犯》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弟弟庹宗康大讚「我覺得他演這麼好是應該的」,庹宗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兄弟倆當面不說這種「噁心話」,卻也相當佩服弟弟的幽默感,他先前罕見提及已故大哥,庹宗華坦言這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也心疼庹宗康在喪母後,馬上就去錄節目,自己則是好一段時間都很害怕收工。
    2023/10/17 10:57
  • 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陳博正(阿西)、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同角逐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9歲就入行、已經出道52年的他,談到熱愛的演員工作,眼神仍充滿炙熱,更首度曝光珍貴的劇照,他在《大頭兵上戰場之雜牌軍》中,僅靠一隻手懸掛在直升機上,還有和劉德華的合照。
    2023/10/17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