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樓梯 結果共2,107筆

  • 忘記帶鑰匙!新北男攀爬外牆水管回家 失足墜樓

    新北市鶯歌區1名侯姓男子,昨(13)日下午返回住處時發現未帶鑰匙,又想省錢不請鎖匠開門,決定當起「蜘蛛人」,意圖從3樓梯間攀爬外牆水管返回4樓住處,途中不慎失足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侯男並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14 12:20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新店獨居男沒到醫院洗腎 親友訪驚見他「頭外傷」陳屍住處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意外!新店區1名獨居的71歲陳姓男子,今(8)日上午原本要到醫院洗腎,不料卻未按時出現,親友也聯繫不上,警消獲報後趕抵家中查看,驚見陳男呈現趴臥的姿勢陳屍在樓梯間,經查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陳男疑似失足摔倒致死,詳細死因待查。
    2023/11/08 13:54
  • 脊髓植入神經義肢!帕金森氏症者能自主行動

    隨著人口結構老化,帕金森氏症、失智症等,腦部和神經退化疾病越來越常見;在澳洲有社區中心,重新設計成對失智症者友善的活動空間,被視為是解決廣泛社區缺乏照護服務的解方之一。而在瑞士,一名帕金森氏患者,最近接受一項實驗性療法,在脊隨植入神經義肢,刺激腿部肌肉,現在不用靠輔助就能站立、行走,甚至上下樓梯。
    2023/11/07 19:55
  • 你撞我幹嘛?遊客KTV鬥毆 快打部隊抓嘸人

    距離台東縣警局170公尺遠,有一間KTV,5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群台北來的遊客,本來要離開,下樓梯過程中,疑似太過擁擠,撞到在地人,雙方誰也不讓誰,爆發肢體衝突,而警方接獲通報,啟動快打部隊,結果到場後,卻半個人也沒抓到,事後僅說,已經掌握到3名鬥毆民眾的身分,準備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9:06
  • 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台東市一間連鎖KTV昨(5)日凌晨爆發顧客鬥毆,雙方因為上下樓梯時發生口角衝突,造成約10名男子互毆扭打成一團,甚至有人被推倒兩腳朝天,手機慘遭噴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部隊抵達,不過雙方人馬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3名滋事者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7:33
  • 男「寄生百貨」床墊、桌椅全進駐 爽住半年嘸人知

    上海一名男子,為了安靜準備高考,竟將床墊、書桌、筆記型電腦悄悄搬進百貨公司內「長期居住」,期間幾乎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直到最近,一名保全人員在巡視環境時,意外發現他正舒適的坐在電腦椅上滑手機,才驚覺他竟住了半年之久。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1/04 17:26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商場當自己家?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商場的樓梯間住了超過半年,完全沒被發現。據悉,該名男子先前就曾被發現過,稱「高考完就走」,怎料半年後還沒搬走,甚至還將環境打掃得非常乾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1/02 10:58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 樓梯間昏倒「遭背包勒死」!提帶繞頸硬扯 他慘吊淪冰冷屍

    總說當死神要帶走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小心都會有意外發生,而之所以被稱之為「意外」,正是因為其致死原因詭異道令人無奈;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睡眠不足、酒醉的情況下返家,卻因為在樓梯間暈倒、竟被手提包背帶當場勒死。
    2023/10/28 10:56
  • 「搬冰箱」竟派吊車!網驚不少錢吧 業者:5千起跳

    若要搬家你會租用吊車嗎,有網友在永和看到,吊車正在搬一台冰箱,讓他好奇這要花費多少錢,引發討論,難道用吊車搬東西,比傳統的人力搬運還划算嗎?但搬家業者表示,價格有可能一次就要破萬,往往是因為環境樓梯太狹窄、無法搬運,才會使用吊車。
    2023/10/26 19:14
  • 校園驚爆活春宮!放學按捺不住「樓梯間忘情激戰」情侶被看光

    大陸校園又驚爆上演活春宮!一對中學情侶按捺不住慾火,放學以後竟直接在校園樓梯間激戰,沒想到被其他同學撞見。怎料這對小情侶不以為意仍繼續做,荒淫影片全都曝光。
    2023/10/25 10:53
  • 陳妍希下樓重心不穩「突慘跌坐在地」 觀眾嚇壞:差點衝上台!

    現年40歲的女星陳妍希,曾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的高中生「沈佳宜」走紅,知名度大開,並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結識了男星陳曉,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子,前(21)日受邀參加活動,陳妍希身穿一襲仙氣飄飄的禮服,沒想到下樓梯,卻跌了一跤!整個人跌坐在地上,讓眾人都嚇壞了。
    2023/10/23 09:50
  • 客人訂單多「2字」竟是大忌 外送員怒棄單拒送:回家洗洗睡

    隨著外送平台在台灣日漸普及,越來越多人選擇外送訂餐,但這也引發了一系列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衝突,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稱因為客戶在備註中寫下「兩字」讓他非常生氣,最後決定轉單。
    2023/10/19 15:56
  • 王柏傑秀華麗身手! 窄小樓梯亮刀對決傅孟柏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黃尚禾、柯叔元演出的影集《美食無間》,今(17)日發佈正式預告。有別於之前聚焦在令人垂涎的美食饗宴,最新預告曝光更多劇情細節和驚險刺激的動作,身分對立的雙帥傅孟柏、王柏傑被迫正面對決,上秒把酒言歡商討感情事,下秒飯友成敵人,持刀對決衝突一觸即發。
    2023/10/17 18:43
  •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6 17:19
  • 小吃攤菜單驚見「25元樓梯」 老饕秒懂:南部獨有

    台灣美食很多,其中最經典的滷味與東山鴨頭更獲不少人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東山鴨頭攤看到一道料理叫「樓梯」,讓不少人好奇「樓梯」到底是甚麼。對此,就有老饕出面解答,笑說「這北部人不懂」。
    2023/10/13 08:07
  • 毆人反被砍!三重男倒臥樓梯間 「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樓梯間,且胸口、背部皆有刀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警方目前已循線逮捕行凶的男子,正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10 22:58
  • 以國台人「躲4次空襲」快幻聽 曝友人弟中槍

    人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台灣民眾Ann表示,自己從一早8點多就開始聽到空襲警報,一路躲到晚上9點多,遇到4次空襲,其中在住家附近還發生爆炸案,朋友的弟弟甚至在音樂祭上中槍,連鄰居都說這次狀況很嚴重,不過因為自己住的地方沒有防空室,大家會一起躲在樓梯間靜觀其變。
    2023/10/08 19:46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苗栗縣體育場員工「上班喝酒」 遭議員直擊拍照

    苗栗縣議員視察縣立體育場,卻發現有人在樓梯間喝酒,這個人還走進辦公室,原來他是縣府員工,上班喝酒!
    2023/10/03 19:26
  • 公務員「上班喝啤酒」被議員直擊 苗縣府:將懲處

    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前往苗栗縣立體育場勘查時,直擊1名員工上班時間坐在樓梯喝啤酒,質疑縣府「螺絲鬆了」。對此,教育處表示,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懲處。
    2023/10/03 17:23
  • 嘉市透天民宅大火!76歲獨居婦疑嗆昏樓梯間 送醫不治

    清晨5點多,嘉義市區透天民宅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灌救,結果在一、二樓的樓梯間發現76歲的獨居婦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0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