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上班喝啤酒」被議員直擊 苗縣府:將懲處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23
苗縣公務員上班喝啤酒被議員直擊。(圖/陳光軒提供)
苗縣公務員上班喝啤酒被議員直擊。(圖/陳光軒提供)

民進黨籍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前往苗栗縣立體育場勘查時,直擊1名員工上班時間坐在樓梯喝啤酒,質疑縣府「螺絲鬆了」。對此,教育處表示,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懲處。

陳光軒今天指出,近日接獲青年事務委員會反映體育場身障廁所不夠友善,因此昨天下午前往縣立體育場想了解廁所使用狀況,未料剛停好車就看到有1名男子坐在樓梯喝啤酒,暢飲完畢隨即走進辦公室,他當下查證這名男子是縣府員工,並進入辦公室確認,男子也坦承在上班時間飲酒。

 

陳光軒表示,對照苗栗縣長鍾東錦近期在臉書發文,希望縣府員工都要上緊發條,卻出現縣府員工上班喝酒的情況,真的是「狠狠打了縣長一巴掌」,希望縣長鍾東錦對於縣府附屬單位員工也必須盡到督導責任,避免未來持續發生類似「螺絲鬆動」狀況,造成民眾對公務員的不信任感。

這名員工事後解釋,昨天下午因為體育場準備進行耐震補強工程,在室內整理搬運物品,太過悶熱,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喝了1罐啤酒消暑,坦承「我是那顆鬆脫的螺絲」願受懲處。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縣立體育場場長李元友受訪表示,員工於上班時間喝酒確實不對,此行為也有損公務機關形象,後續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進行懲處,此外,他身為主管未能作好督導責任,也向縣民與社會大眾致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啤酒#陳光軒#苗栗#公務人員#懲處#苗栗縣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44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