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著誦經撞推車賣菜婦 女駕駛肇事逃逸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39
圖/TVBS
苗栗頭份,一名女駕駛,趕著去幫喪家誦經,路上撞到推車的賣菜婦人,肇事逃逸。到案後說,以為是撞到東西,不知道有撞到人,幸好在車禍發生後,路過民眾報案救人,老婦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看到天色昏暗,婦人推著推車,靠左邊走,走著走著,不知道是看到前方有車,還是累了,停下腳步,這時候她眼前一輛自小客車開過來,婦人往旁邊閃去,推車被撞倒,物品飛散。

被撞擊之後,推車上的籃子物品散落在路面上,幾乎佔據了整個道路。

肇事車輛沒有停下來,直接離開,後方路過民眾報案,119趕來救人。

 
頭份消防分隊隊員張仕勳:「一名老婦人被車撞倒臥在草叢旁邊,右手臂疑似骨折身上有多處擦傷。」

附近民眾說,這路段車速太快,婦人天黑後推著推車要回家,推車上籃子原本裝的是筊白筍等蔬菜,附近居民說,她在市場擺攤,應該是從黃昏市場打烊要回家。

圖/TVBS

附近民眾:「先去早市賣菜賣完就到黃昏市場去,6點多應該是黃昏市場賣完了。」

事發在24日晚間6點多頭份濱江街,往殯儀館方向。肇事車輛被警方查獲,駕駛是45歲的徐姓女子,她到案時表示,以為撞到物品,不知道有撞到人,當時要去喪家誦經,才沒有停下來察看。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肇事女駕駛急著趕去喪家誦經,沒有停車,涉及肇事逃逸,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誦經#肇事逃逸#車禍#苗栗#賣菜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