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嫌濫墾違建 再罰26萬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14

圖/TVBS
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揭發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在苗栗造橋平興村的拍攝地點,涉嫌濫墾森林,並且違建,苗栗縣府10/2日前往會勘,再對負責人裁罰26萬,也澄清在立委揭露前,就已經對負責人4度開罰,負責人則強調目前只配合節目拍攝,並未營業,不過比對先前航照圖,確認農地違規面積大,餐廳違建在申請補照前,勒令停水、供電。


 
苗栗縣府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業者的農地和餐廳會勘現場,確認農地蓋違建違法開餐廳,這裡還是知名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拍攝場地。

彭姓負責人vs.議員:「這些東西都沒有動(好,就不動了),不動就原始的。」

負責人到場,苗栗縣府10/2日會勘後,認定濫墾森林,並且在農地蓋違建違規面積大,再裁罰24萬外,加違法取水加罰2萬,總共26萬累積裁罰金額,已經達52萬。

 
彭姓負責人:「做這個東西,是為了活化土地而已,當然有違規的部份我們承認,該罰的我們就罰嘛。」

圖/TVBS

苗縣府地政處副處長梁煜誠:「限期3個月內令其變更使用,停止使用,或拆除其地上物恢復原狀。」

《嗨!營業中2》劇組已經撤離,因為縣府裁罰後,現場也被停水斷電要求停業,業者從營業中變停業中,節目恐怕只能另尋拍攝場地。

苗栗縣議員廖秀紅:「違規的部分該罰我們要罰水土保持的部分,我們如果再把它做好還有其他的部分,如果有什麼不妥的我們把它修正好,可以把這個地方來開放,促進我們造橋地方的觀光。」

圖/TVBS

苗栗縣府補充,早在立委陳椒華揭發,去年7月到現在縣府已經裁罰彭姓負責人,4次行政處分並勒令立即停工,後續改善就露營區設立,農地農用方式和違建部分,輔導業者合法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嗨!營業中2#違建#苗栗#濫墾森林#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4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