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樓梯 結果共2,107筆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2023/04/23 16:34
  • 快訊/2少女疑開毒趴猝死! 同房男子「開車先跑」畫面曝光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毒咖啡、K他命,不排除2人是吸毒過量身亡。可疑的是,當時載著2名少女入住旅館的30歲洪男離奇失聯,警方稍早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案發前獨自開車離開旅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其到案。
    2023/04/23 16:18
  • 2少女開毒趴猝死?警找到6包毒咖啡「空袋」、K他命殘渣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6包毒品咖啡包空袋以及K他命粉末,不排除2人因吸毒過量而亡。警方正追查同住但目前失聯的30歲洪姓男房客到案
    2023/04/23 15:49
  • 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新北市驚傳雙屍命案!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有房客在旅店內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陳屍在樓梯間,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擴大清查在2人入住的房內找到毒品,而案發前一同入住的30歲洪男倉皇離開,警方將積極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5:07
  • 新店雙屍命案!2女「交疊」陳屍摩鐵 警追查曾在場男子

    新北市驚傳離奇命案!今(23)日上午新店警、消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新店一間汽車旅館內傳出房客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2名女子陳屍在旅館3樓樓梯間,已明顯死亡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清查,今日清晨2女與30歲洪男一同入住,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2:39
  • 抖!英最高雲霄飛車卡71公尺高空 乘客踩逃生梯驚險撤離

    英國布萊克普遊樂園(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擁有全國最高的雲霄飛車「The Big One」,不過近日卻驚傳雲霄飛車在行駛期間發生故障,多名乘客被卡在高空中動彈不得,最後只好頂著強風,從近72公尺的空中「走樓梯」撤離,驚險畫面也被分享在網路上瘋傳。
    2023/04/14 15:30
  • 南部特有種?他見墾丁大街菜單賣「樓梯」驚:今天才知道

    南部人才懂!時常在社群分享旅遊生活的網紅布萊N,日前在臉書發文喊,「在墾丁的東山鴨頭攤販發現新食材,大家都知道『樓梯』是啥嗎?我承認我今天才知道....」。釣出一堆內行說明,所謂樓梯,就是「網狀的豆製品」。
    2023/04/09 11:42
  • 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旬婦運動完,從堤防下階梯,疑貪圖方便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機車騎士撞上,在強烈撞擊下,2人皆彈飛,老婦頭部傷重不治。今(30)有自稱老婦家人的網友就質疑,死者違規固然不對,但事發當地,樓梯下來後無斑馬線更無人行道,設計「是否也該修正」?
    2023/03/30 17:37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小心中毒!4大NG熱水器裝設地點 當心陽台藏隱藏地雷

    在外奔波一天,你也很想趕快回家洗個暖和的熱水澡嗎?放鬆泡澡之餘,小心在不知不覺中一氧化碳中毒!根據內政部消防署統計,每年12月至2月是居家瓦斯熱水器ㄧ氧化碳中毒案件的高峰期,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若吸入過多,會使人頭暈目眩、四肢無力,甚至昏迷死亡,因此家中熱水器的安裝地點尤為關鍵。
    2023/03/17 23:02
  • 曾敬驊抱項婕如慘睡樓梯間! 合作《與惡》導演力抗恐怖病毒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電影《疫起》,將於4月14日上映。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薛仕凌等主演,曾敬驊與項婕如在片中演一對醫護戀人,飾演護理師「安泰河」的曾敬驊感性說:「我從他身上看見我自己,我們擁有一樣的笑容,有時候不想讓別人擔心、不想帶給別人麻煩的時候,安泰河就會露出一個微笑,而他的勇敢是我也想找到的,所以我想跟他一起成長!」
    2023/03/16 18:29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痛痛!3歲多女童全身瘀青 竟是「他們」動手

    台中有爸爸控訴,因為工作關係,將3歲多女兒交給全天托育保母照顧,結果幼兒園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不尋常瘀青,馬上送醫並通報;讓女童爸爸更怒的是,保母第一時間還說是小孩從樓梯跌倒,後來才坦承和夫妻倆都有打小孩,社會局表示,該保母沒有登記證,是違法收托。
    2023/03/14 20:24
  • 銀髮族有感!膝蓋痛、軟腳 醫示警:不全是關節退化

    雙北地區有不少老公寓,沒有電梯,每天出門只能爬樓梯,對長輩來說無疑是負擔!台北慈濟醫院就分享一個案例,57歲的邱女士,常感覺右腳膝蓋不穩,甚至不時軟腳,原以為是關節退化,近期疼痛加劇才就醫檢查。結果,醫師發現,邱女士只是膝蓋使用過度。
    2023/03/14 18:13
  •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3/03/14 17:02
  • 以為在作夢!他走「雙樓梯」走到快打結 內行曝真實用途

    不論是老舊的建築物,或是最新的大樓,內部樓梯設計都是足以展現特色的重要設施之一。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房屋中見到了「雙樓梯」,令他十分驚訝。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揭露了其真正的用途。
    2023/03/14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