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1:49
警方初步驗出為毒品「喵喵」。(圖/胡瑞麒攝)
警方初步驗出為毒品「喵喵」。(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昨(23)日中午兩名少女被摩鐵人員發現陳屍樓梯間,隨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經搜索她們的房間,於垃圾桶內發現6包空的毒咖啡包,其中一名少女的皮夾內還有一包仍未拆封,另外桌面上還出現疑似K他命粉末。警方初步研判,兩名少女和洪姓男子疑似在這開毒趴,才會發生意外。

 

洪姓男子和兩名少女開毒趴,之後將兩人棄屍樓梯間。(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洪姓男子落網後,初步坦承和兩名少女一起吸毒,但突然發現她們身體出現異狀,才會嚇得將人丟到摩鐵樓梯間,之後開車逃往桃園另間摩鐵。事後洪姓男子再度找來另名李姓傳播妹開房間,兩人同樣又服用了毒品咖啡包,事後也全被警方查扣。

 
警方事後逮捕洪姓男子時,再度查扣毒咖啡包和K他命。(圖/TVBS)

新北市刑警大隊技正廖睿辰。(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為釐清兩名少女死因和事發經過,警方昨(23)日緊急將查扣的毒品送往化驗,初步查出就是「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新北市刑警大隊技正廖睿辰表示,這只是初步化驗結果,因為這些都是混合性毒品,因此確切的成分和內容物仍待後續詳細檢驗。不過兩名少女同時間死亡,是否生前有服用其他毒品或藥物,仍待調查,另外本案也是今年(2023年),首度被通報吸毒致死的案件,警方將擴大追查並溯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摩鐵雙屍#少女#毒趴#毒咖啡包#K他命#喵喵#甲基甲基卡西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99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