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痛!3歲多女童全身瘀青 竟是「他們」動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0:24

台中有爸爸控訴,因為工作關係,將3歲多女兒交給全天托育保母照顧,結果幼兒園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不尋常瘀青,馬上送醫並通報;讓女童爸爸更怒的是,保母第一時間還說是小孩從樓梯跌倒,後來才坦承和夫妻倆都有打小孩,社會局表示,該保母沒有登記證,是違法收托。

圖/TVBS

 
女童vs.記者(聲音經變音處理):「(乖乖,乖乖)很痛(好,惜惜,惜惜)。」

聽到小朋友親口說痛,不只當父母的連一般人都覺得不捨,更何況多處瘀青怎麼會出現在一個3歲多小孩的小小身軀。

女童(聲音經變音處理):「阿姨打我。」

 
嘴巴中的阿姨就是全天候照顧她的保母,女童手掌被打到腫了一倍,雙手臂手心、雙腳甚至連背部都有瘀青,看了真的好心疼。

圖/TVBS

女童爸爸(聲音經變音處理):「(看到傷)那個眼淚快要掉下來,手無寸鐵的小孩可以被你們打成這樣,那個可以想當下說她多無助嗎?」

女童父母離異,爸爸是職業司機因為工作無法照顧小孩加上家裡只有90幾歲阿祖和行動不便的阿嬤在家,根本沒辦法照顧,不得以透過臉書發文找保母沒想到竟然成了小孩惡夢。

女童爸爸(聲音經變音處理):「連晚上睡覺都會怕,都不敢一個人睡,隔一天了到現在一絲的道歉都沒有。」

女童爸爸從3月初起交給38歲保母全天托育,3/13日一早小孩到了幼兒園,老師幫忙換尿布時發現女童身上竟然有多處不尋常瘀青,手腳紅腫,連走路會痛,保母一開始還說是走樓梯跌倒,但學校還是將女童送醫並通報社會局,警方訊問後沒想到保母坦承,竟然夫妻倆都有動手,女童爸爸憤而提告。

圖/TVBS

女童曾祖父(聲音經變音處理):「那邊都受傷你看。」

 
實際到保母住處沒有人在家,台中社會局表示,這名保母甚至沒有居家托育服務登記證書是違法收托,將依兒少權法開罰兩人也被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瘀青#保母#違法收托#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