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寄生百貨」床墊、桌椅全進駐 爽住半年嘸人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07:25
男子寄生在百貨樓梯間。(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男子寄生在百貨樓梯間。(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上海一名男子,為了安靜準備高考,竟將床墊、書桌、筆記型電腦悄悄搬進百貨公司內「長期居住」,期間幾乎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直到最近,一名保全人員在巡視環境時,意外發現他正舒適的坐在電腦椅上滑手機,才驚覺他竟住了半年之久。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據《白鹿視頻》報導,今年初,男子為了高考前能夠安心複習,悄悄將書籍、帳篷搬到百貨公司的樓梯間,並將此處當成臨時住所,很快就被一名商場保全發現。但他當時向對方承諾,一但高考結束就會打包行李離開,保全便沒有多加干涉,讓他專心準備考試。

 

更多新聞:雜貨店不是「柑仔店」?他曝台語正確寫法 内行揭真實含義

就在他以為男子搬走的半年後,另名保全在今年10月30日再次發現了男子的存在。從曝光的影片可見,當下他正舒適的坐在電腦椅上滑手機,前方桌上擺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一旁床墊上則有一頂帳篷及被褥,地上則放著衛生紙及熱水壺,生活看來相當愜意。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男子將樓梯將打掃得一塵不染,彷彿打算在此長期居住。

男子將床墊、電腦桌椅搬進百貨內「定居」。(圖/翻攝自《白鹿視頻》)

 
更多新聞: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據悉,該樓梯間因位置隱蔽,一般顧客難以發現,男子便在這住了半年多。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部分人對於男子的行為猛烈批評,「這寄生蟲當得太過分了」、「保安經理要被開除了!2小時巡一次邏,這區域竟然是死角」;但也有人表示支持,「別趕他啦」、「挺好的!空間利用還沒增加別人的麻煩」、「上海是繁華地段,房租至少省兩萬+」、「好傢伙,還有厚床墊」、「半年都没有保安巡視,也沒有保潔搞衛生,還能維持整潔,也是挺厲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考#百貨公司#保全#巡邏#床墊#筆記型電腦#上海#樓梯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