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樓梯 結果共2,100筆

  • 又下暴雨!停車場變瀑布 大園時雨量衝冠

    低壓帶籠罩影響,今天(16日)一早北台灣降下大雨,桃園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的情況,不僅馬路,就連停車場也排水不及,造成樓梯變瀑布,桃園機場的地面作業更一度受到影響,暫停作業,時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桃園的大園,只是氣象局預估明後天(17、18日),仍舊會有類似的強降雨。
    2023/08/16 19:09
  • 桃園豪雨!南崁半台車泡水 地下室「樓梯變瀑布」誇張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今(16)日各地降雨機率大增,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桃園市發布豪雨特報,桃園南崁也降下大雨,馬路積水嚴重,淹水跟半台汽車一樣高,而南崁婦幼館地下室樓梯也變成瀑布;另外,大園區中正東路也傳出災情,泥水全灌馬路,警方趕緊到現場警戒疏導。
    2023/08/16 12:41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大樓梯間暗夜竄煙 竟是縱火燒箱險釀災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對面的一棟大樓,日前發生火警,樓梯間突然起火,住戶急忙報警逃生,警方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鬼鬼祟祟上樓,最後彎腰點燃紙箱,而她被逮後供稱,因為朋友不讓她借住了,雙方撕破臉,才會縱火洩憤。
    2023/08/09 12:26
  • 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北漂工作的28歲王姓女子,長期借住在朋友位於萬華區的租屋處,但朋友因故將她請離租屋處,王女頓時無家可歸,疑似因此心生嫌隙。日前凌晨她到西園路的大樓訪友,卻發現友人早已搬離該處,王女竟憤而在樓梯間燒紙箱洩憤,所幸民眾及時撲滅,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9 10:05
  • 透天厝神明廳要放哪? 一票人勸退「這位置」:全家變公媽

    現在很少家庭會在家中供奉神祖牌,且設置神明廳禁忌多,稍不注意恐影響家運。有一名網友分享,同事分得千萬祖產,因此想把祖先請回家裡供奉,但也困惑,住在透天的情況下「神明廳要放幾樓?」
    2023/08/08 16:49
  • 男體重破百爬樓梯狂喘 醫驚「心臟大一倍」:恐隨時猝死

    台中市一名45歲男子體重破百,走沒幾步就狂喘,爬樓梯還得休息許久,身邊親友都笑他「可能胖子比較容易喘」,沒想到就醫檢查竟發現,他的心臟肥大程度竟比正常人大上一倍,且心臟衰竭指數嚴重偏低,緊急安排「體外反搏治療」治療3個月後,不僅每天能騎單車20多公里,連性生活都意外獲得改善。
    2023/08/08 14:22
  • 洗咧!醉男飯店亂噴滅火器謊報有人持槍 闖禍後倒頭睡

    高雄有一名飯店住客,喝醉酒竟然開始大鬧,不但拿滅火器亂噴,還打電話謊報說有人持槍打架,害員警清晨5點多大陣仗出動,結果白忙一場,最後還看到鬧事者倒在樓梯間呼呼大睡,超傻眼。
    2023/08/04 12:43
  • 有片/腿軟了!美國雲霄飛車高空故障 遊客扶欄杆驚險走軌道

    美國俄亥俄州主題樂園「Cedar Point」,以眾多種類雲霄飛車著名,包含曾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認證的最高速雲霄飛車。《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就在Cedar Point剛剛啟用新款雲霄飛車隔天,就有遊客向新聞台投稿爆料,稱該樂園發生機械故障,讓其中一款雲霄飛車卡在半空中,最終在無法即時排除問題下,遊客們被迫從60公尺高的軌道上,沿著樓梯慢慢爬下至地面撤離。
    2023/08/03 15:00
  • 醫師娘槓名店! 刷負評遭肉搜「2度鞠躬」道歉

    台中一名林姓醫師娘日前到花蓮玩,帶著5歲兒子去名店外帶,但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後,醫師娘氣得錄影發文公審並且留一星負評,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肉搜醫師娘一家,今天(7/26)醫師娘首度現身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3/07/26 23:40
  • 秦剛遭拔官!白俄前官員曝他控制狂事跡:凌晨三點逼他數樓梯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消失一個月,儘管最初對外宣稱是健康問題,但北京25日突然宣布,免去秦剛外交部長的職務,由王毅回鍋兼任,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前白俄外交官、現「歐洲外交關係協會」客座學者斯倫金(Pavel Slunkin),近日也在推特分享他過去與秦剛共事的「魔幻經驗」。
    2023/07/26 10:14
  • 5歲童跳上跳下遭店家制止 母留負評反被轟

    只因為店長阻止小孩在店內蹦蹦跳跳,媽媽居然留下一顆星負評。22日有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到花蓮遊玩,買晚餐時,小朋友不停觸碰店物品,還在樓梯間跳上跳下,甚至試圖開冰箱,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家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並且PO網,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而這位媽媽則認為遭到網友霸凌,想截圖提告。
    2023/07/25 20:18
  • 就不賣!5歲童跳上跳下制止無用 店家拒接客

    22日晚上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開了7小時的車來到花蓮市區一處巷弄裡的牛肉麵店買晚餐,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遭到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長大聲喝斥,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老闆表示都有店規,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再持續紛爭。
    2023/07/25 12:34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為養家! 男中風跑外送「爬樓梯當復健」不怕苦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修老爹」,3年多前突然中風,初期行動不便、口齒不清,找工作遇到困難,後來看到一些身障朋友努力跑外送,讓他燃起希望,加入外送行列,如果要爬樓梯,他就當復健,後來還開YouTube頻道、拍影片,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去,希望能鼓勵更多中風病友。
    2023/07/23 20:28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方志友從餐廳樓梯摔落緊急送醫 重傷尾椎「半夜痛到哭醒」

    方志友今(14)日出席理性飲酒記者會,她透露先前從餐廳的樓梯摔落,尾椎重傷,一度站、坐、躺都極為不適,半夜痛到哭醒;而她近日接棒孟耿如演出《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坦言劇組洽談時不知道是接替孟耿如,目前已進組拍攝3天。
    2023/07/14 16:14
  • 鎖定女大生要她填問券 男遭拒竟尾隨揉胸「35萬換緩刑」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大生先前獨自走在路上,卻被朱姓男子盯上,假借「填問卷」搭訕,女大生當下拒絕竟遭對方尾隨到住家,在開門時朱姓男子闖入,於公寓樓梯間對她熊抱揉胸得逞。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朱姓男子否認並說「第一次擁抱她沒拒絕,之後並非襲胸,是不小心碰到」,但檢方不予以採信將他起訴,沒想到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朱姓男子才改口坦承犯案,並表示已和女大生達成和解欲賠償35萬元,法官也審酌這部分,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緩刑五年。
    2023/07/13 17:21
  • 等5年!傘兵秦良丰首次獨自下階梯 父吃「淚水便當」超欣慰

    5年前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其父親秦天人今(8日)表示,秦良丰5年來首次突破性嘗試自己下樓梯,讓他看了熱淚盈眶,也看到其不放棄精神。
    2023/07/08 21:33
  • 傘不能關! 內壢火車站出現「水濂洞」翻版

    夏天午後雷陣雨來得又急又快!桃園內壢火車站,連接月台的樓梯入口處,疑似承受不了瞬間強降雨,出現超大水柱,民眾形容像是水濂洞,走過去會一身濕,台鐵局回應,會改善排水設施。
    2023/07/05 13:29
  • 大龍新城又漏水! 電梯壞40戶爬樓梯回家

    上週五午後雷陣雨,大同區的「大龍新城」又出現漏水,1~5樓公部門有人抱怨室內像瀑布,住戶電梯也因為大雨故障,40戶都只能爬樓梯。管委會主委哭訴自己80歲母親都要自己走上樓,希望公部門解決問題。議員也批評,這是當時柯市府留下的設計紕漏,應該盡速解決。
    2023/07/04 13:48
  • 計程車險墜樓!港七旬司機疑似「開錯路」 闖入私人社區

    今(3)日上午11時23分,七旬的計程車司機駕駛沒有乘客的計程車,在港島西半山羅便臣道疑似走錯路,進入私人社區的人行道,往半山的扶手電梯前進,差點衝落樓梯。計程車前輪已經超出樓梯邊緣,甚是驚險,司機沒有受傷,但無法下車報警求救。
    2023/07/03 15:44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NCC審鏡電視案 藍委欲闖被卡樓梯間報案

    NCC再審鏡電視案,一早國民黨跟時代力量立委都到場抗議,國民黨立委更闖入NCC大樓,想進入開會現場,但NCC早已管制電梯、樓梯,不讓國民黨立委進入,藍委被卡在樓梯間,最後打電話到消防隊報案,消防隊到場還是僵持不下,全被請下樓。
    2023/06/28 14:41
  • 大樓電梯故障!外送員「送餐要爬34樓」 客人反應令他秒哭

    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有一名外送員送餐時,正巧來到了某棟高樓大廈,然而正當要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時,卻意外發現該大樓的電梯故障了,導致他必須一口氣徒步爬上34樓。然而,就在他準備起步時,顧客卻立即決定把餐點「送」給外送員,如此一來他就不用辛苦爬樓梯。
    2023/06/28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