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冰箱」竟派吊車!網驚不少錢吧 業者:5千起跳


發佈時間:2023/10/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7

若要搬家你會租用吊車嗎,有網友在永和看到,吊車正在搬一台冰箱,讓他好奇這要花費多少錢,引發討論,難道用吊車搬東西,比傳統的人力搬運還划算嗎?但搬家業者表示,價格有可能一次就要破萬,往往是因為環境樓梯太狹窄、無法搬運,才會使用吊車。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看到隔壁棟,怎麼眼前居然出現一根長長的吊臂,上頭懸掛著一台橫躺的冰箱,緩緩的從窗戶逐漸吊出來,永和有民眾看到這場景,驚訝發文。

只為了把冰箱從窗外搬出來,就請來一台大吊車,好奇問這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民眾:「有看到吊車啊,(應該)是樓上樓梯小,搬不下來。」

 
圖/翻攝自 我是永和人

實際回到影片現場,冰箱還放在貨車上,而確實附近民眾,上午也看到出動了一台吊車,不過po文底下更引發好奇,難道是搬家使用吊車,成為現在的趨勢嗎,還是價格比傳統的搬家人力還要省嗎。

業者:「很多房子像違建加蓋這種,或者樓梯狹窄,其實這種房子,40.50年的房子還是很多,居家的東西我們都有吊過,包含古董或者是重量破百的(物品)。」

業者說往往都是環境空間不得已,民眾才會租吊車,因為光是出一台車費用,小型若是7噸,車錢一小時3000元,還要加操作人力至少兩人共2400元,而樓層越高價格就越貴,像是10層樓以上基本都要25噸的,車錢一小時就4500元起跳,再加上人力,出動一次恐怕破萬元。

圖/TVBS

業者:「單樣物品或十件以內的物品,(租車)大概都在5000-7000元左右,因為你要包含吊車費用,因為吊車最小台的,出一個小時要三千,所以要看吊多少物品,再來還要看樓層。」

若要租吊車也不是隨時都可,得先區公所或派出所申請路權,至少花上一個禮拜的時間,現場三角錐標出警示,最少長5米寬3米的範圍,操作上也得有專業證照,人員才能實施。

出動吊車都有固定SOP,得找專業的,從租車到人力都得花費,荷包消耗恐怕也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吊車#冰箱#價格#樓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647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