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帶鑰匙!新北男攀爬外牆水管回家 失足墜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20
新北男子攀爬外牆返家不慎墜樓,大批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新北男子攀爬外牆返家不慎墜樓,大批警消到場搶救。(圖/TVBS)

新北市鶯歌區1名侯姓男子,昨(13)日下午返回住處時發現未帶鑰匙,又想省錢不請鎖匠開門,決定當起「蜘蛛人」,意圖從3樓梯間攀爬外牆水管返回4樓住處,途中不慎失足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侯男並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

男子攀爬外牆返家卻不慎墜樓。(圖/TVBS)

 
更多新聞: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據了解,昨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鶯歌區明圓街一處公寓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火速到場救援,發現侯男側躺在地上,一旁還有一片血漬,經查男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立即給予項圈、長背板、頭部固定後送往醫院搶救,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侯男事後向警方表示,當天下午返家後發現未帶鑰匙,才會想從外牆爬水管返回4樓住處,不料,水管疑似年久失修不堪負荷,在攀爬過程中斷裂,導致他不慎失足墜樓。

 
更多新聞: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長鍾世銘表示,民眾忘了帶鑰匙返家,可以請鎖匠前來開鎖或聯絡其他家人回來開鎖,千萬別做爬牆等危險動作;另外如有墜落傷,請勿隨意移動患者,需立即撥打 119或110報案前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鶯歌#攀爬#外牆#墜樓#鑰匙#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