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果凍 結果共329筆

  • 搶銀髮商機! 院推「軟心肉排、果凍粽」顧牙口

    老人家因為牙齒掉落、牙口無力,進食時吃到較硬的食物,常會因為不好咀嚼直接吐掉,為了讓老人家也能把營養吃下肚,同時又不失食物原味,有醫院將粽子加入等重的水和2%「食物輔助調整劑」、做成果凍粽好入口,還有院方和業者合作推「軟心肉排」,還有糖醋豬、和三杯雞口味。
    2019/11/29 14:47
  • 果凍蠟燭火舌竄吹不熄 玻璃爆裂宮主受傷

    高雄市一間神壇的主人,買了果凍蠟燭在神壇前點燃,沒想到,外出吃個飯,回來時,就看到整個果凍蠟燭全面燃燒,火舌不斷變高,他不管用嘴巴吹還是手用力搧,都無法吹熄,最後把果凍蠟燭搬到地上準備撲滅,玻璃罐卻爆裂開來,造成他的手腳多處2度灼傷,廠商說,果凍蠟燭穩定性高,可能是有異物飛入才會如此,只要拿鐵蓋蓋上就可熄滅。
    2019/11/05 13:16
  • 郭台銘不選「果凍粉」去哪? 網分析「大多變成柯粉」

    去年九合一大選,韓粉可以說是韓國瑜勝選的關鍵,但目前死忠韓粉還有多少?根據網路溫度計的大數據分析,鋼鐵韓粉的比例是19.48%,雖然還是目前參選人中最高的,但郭台銘不選後,果凍粉變成柯粉的比例最多。
    2019/10/16 22:57
  • 80歲嬤隨身帶斧頭…宰殺房客製成「人肉果凍」分送

    俄羅斯80歲老婦人西帕塔亞(Sonya Sipataya)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但骨子裡卻是個冷血殺人魔。據悉,西帕塔亞殺害1名8歲女童和2名向她承租房子的房客之外,更可怕的是,西帕塔亞將人殺害之後,她還將屍體的肉割下來做成「人肉果凍」分送給附近的鄰居。
    2019/10/03 22:10
  • 參選影片當彩蛋 郭致歉喊轉戰國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後,今(28日)首度露面與粉絲見面,郭台銘先是為不選總統,向支持者鞠躬致歉,更公布了曾經要發表的連署選總統的影片,隨後喊話要郭粉凝結成「果凍」,轉入立委選舉的新戰場。
    2019/09/28 18:33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 郭董退黨韓粉怒 臉書槓上果凍粉互嗆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爆郭粉和韓粉在網路留言互槓,而身為韓粉的資深藝人甄珍,擔任高雄公益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話題,會不會衝擊韓國瑜選情,甄珍委婉地說,大家都有智慧要選賢與能,另外,鋼鐵韓粉杏仁哥則說,最好國民黨趁這次機會,連同前院長王金平一起趕走,一次處理。
    2019/09/12 20:31
  • 放話全裸挺果凍後再出招 恬娃自爆遭郭幕僚封口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死忠郭粉,繼上次放話要拍攝全裸寫真集挺郭後,恬娃今(6日)出席活動時,再提到催票招數,還透露當郭台銘幕僚的友人要她閉嘴。
    2019/09/06 16:55
  • 館長「神模仿」韓國瑜喊選總統!網敲碗:果凍可以疊台幣

    為了跟行政院長蘇貞昌PK「批公文大賽」,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9日)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搬出堆得比他身高還要高的公文表示:「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畫面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0日)凌晨有樣學樣,「神模仿」韓市長還狠嗆:「我可不可以選總統?」
    2019/08/20 08:50
  • 恬娃全裸挺郭董後再出招 發文轟炸這三人臉書

    68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擔任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超級「果凍」,當初還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董選總統。即便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戰敗,但恬娃仍不死心到處宣揚「郭董」的好。
    2019/08/19 07:59
  • 郭台銘談日韓貿易戰 強調和平為經濟後盾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總統初選落敗後出國沉澱,但仍在臉書發表對時政的看法。他今天關注日韓貿易戰對台灣的影響,強調經濟永遠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關鍵字,而經濟的背後,需要有和平當後盾。
    2019/07/21 19:37
  • 「柯郭王結盟」國民黨就完了!他憂心:韓國瑜將腹背受敵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17%的差距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果凍」的下一步外界都在密切注意。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在臉書上發文,力勸郭台銘千萬別脫黨參選,他指出目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正積極結盟郭台銘與王金平,倘若這3人成功結盟,恐讓韓國瑜腹背受敵,國民黨也就慘了!
    2019/07/16 09:21
  • 酸韓?郭台銘專注做果凍 稱一心不二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天出版第一本口述新書,現場跟網紅做起果凍,但郭台銘卻很專注說,不能一件事沒做好又想別的事,似乎暗酸韓國瑜引起現場笑聲。
    2019/07/02 13:52
  • 蘋果元老級首席設計師辭職 股價重挫1.5%

    替蘋果工作近三十年,首席設計師Jony Ive,傳出將於年底前離職,消息重挫蘋果盤後股價,跌了1.5%,市值估計縮水90億美元。這位設計師,被視為是蘋果的重要元老級員工,和賈伯斯一起打造出iPhone、果凍電腦iMac等跨時代產品;現在他要自立門戶,蘋果尚未找到接替人選,表示Jony Ive的地位無可取代。
    2019/06/28 20:04
  • 拍照簽名來者不拒 郭台銘發財神包人群擠爆夜市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端午節連假不休息,八日繼下午在板橋重慶黃昏市場發送果凍財神包後,晚上再接地氣到新店市安和觀光夜市發送果凍財神包,所到之處均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並高喊「凍蒜」、「總統好」,對於民眾要求合照或是簽名,郭台銘也都來者不拒,最後因時間關係才結束這一天的貼近庶民經濟行程。
    2019/06/09 12:31
  • 尬韓流! 郭董跑攤「發果凍包、逛夜市、唱老歌」

    韓流在花蓮發威,人在大台北地區的郭台銘則趁勢進攻地方,先發果凍財神包,再到夜市吃小吃和粉絲互動,藝人票也不放過,晚上再到國父紀念館和資深歌星來們來個大合唱,面對韓國瑜確定角逐初選,郭董用拚經濟,自己最內行來反擊。
    2019/06/08 23:51
  • 拉朱王納前朝政務官 郭台銘組抗韓聯盟

    國民黨總統初選聲勢領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態勢明顯,韓挾非傳統國民黨支持者的「韓粉」衝高選情,已讓挺韓陣營質變,藍營高層對此「憂大於喜」。另一方面,郭台銘除加快選戰步調,也趁中美貿易戰開打,訴求拚經濟,除了廣納前朝政務官進入國政團隊,也積極尋求整合初選對手王金平、朱立倫等人,組成「抗韓」聯盟,要在7月中旬的全民調逆轉選局。
    2019/06/04 08:11
  • 地表最強x粉刺剋星 belif草莓鼻掰掰淨膚果凍凝膠

    粉刺問題困擾著你嗎?台灣天氣較濕熱,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再加上懸浮微粒,沒有做好清潔,粉刺容易生長,白頭、黑頭粉刺滿佈在鼻子,和人說話都要保持安全距離了…或是為了遮蓋黑頭粉刺,使用更多遮瑕或是更強的底妝產品,但若清潔沒有改善,只會造成惡性循換,粉刺愈來愈多!
    2019/05/14 15:14
  • 未婚夫貪杯摔破臉慘住院 女星竟砸百萬開居酒屋讓他喝夠

    34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和未婚夫大飛一起上節目「一袋女王」,她竟爆出大飛曾因為喝醉從樓梯上跌下樓摔破臉甚至住院,為了讓大飛有地方能安全飲酒,她特地入股一家居酒屋。
    2019/05/14 10:07
  • 「透明謎樣生物」藏鮪魚肚內 超萌模樣網推測是牠…

    這是地球上還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人類去探尋發掘。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他去海邊釣魚時,過程中處理一條鮪魚,沒想到發現牠的肚子內,竟然藏著一個透明的謎樣生物。圓滾的身體又有大眼睛,宛如果凍狀一般,像極了日本動畫師的作品「波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05/09 09:22
  • 2女星《玩很大》被迫素顏…真面目示眾 網友全看傻驚呆

    從兒童台打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來轉戰綜藝圈,表現頗受歡迎;日前她受邀參加《綜藝玩很大》玩闖關遊戲,其中有一關戰況太激烈,被迫只好素顏入鏡。事後楊晨熙將素顏照po出分享,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沒差!」甚至還反問「妹妹,妳滿18歲了嗎?」
    2019/03/28 17:37
  • 神手戰貧乳、布袋乳 她曝「怪奶變美胸」絕招

    上門找喬奶女王Vicky的,除了貧乳、外擴奶、布袋奶,更多是又硬又怪的假咪咪。已經很久沒有親自幫人按摩的她,手法依然熟練,好比和麵糰的彈性手勁,光在旁邊看,已經覺得快被催眠。
    2019/02/21 12:28
  • 彰化才吃得到!脆皮系肉圓和果凍感涼圓

    台灣小吃很有趣,同樣名字,卻有不同性格,好比肉圓,在台南會進蒸籠做SPA變清蒸肉圓,去到高雄會先蒸後炸,再放到煎檯把表皮煎得赤赤(台語),嘉義人則喜歡把肉圓放涼,淋上醬油膏和美乃滋,當作消暑點心,而肉圓大本營彰化,則流行把它炸到膨皮(台語),變成脆皮口感。
    2019/02/04 16:07
  • 迪化街墾丁化 買糖果「似乎變貴了」 攤販:有標清楚

    許多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辦年貨,但記得先問清楚價格!網友到迪化街買一小包糖果,結帳要150元,但仔細看,裡面大概只有20幾塊巧克力餅乾,讓他覺得價格不合理。但其他家的迪化街攤販認為,價格都有標示清楚。而我們實測,比較輕的餅乾糖果,一手抓已經100公克,要37塊,但如果挑比較重的果凍,一把就會超過300公克,價格破百!
    2019/02/03 15:34
  • 陸產「柑橘界愛馬仕」! 新興網紅一顆150元

    過年前後是送禮旺季,許多人會選擇送水果,例如橘子象徵吉利,大陸最近有一款網紅水果,浙江象山縣出產的紅美人柑橘,因為口感像果凍,果實多汁香甜,儘管一顆最貴賣到150元台幣也供不應求,更顯示出大陸的精品水果市場淺力驚人。
    2019/01/2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