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果凍 結果共329筆

  • 塑化劑風暴/設「品管實驗室」 70年食品廠免塑!

    在塑化劑風暴下,許多食品大廠都中箭落馬,但有一間70年的食品企業,旗下1500種包括飲料類,糕餅類和果凍果醬食品都沒有驗出含塑化劑,就是因為這間企業在廠區內,有一間食品安全實驗室,業者每年花6、7千萬維持品管,也讓他們成為這場風暴中,難得全身而退的廠商。
    2011/06/02 19:14
  • 塑化劑風暴/加拿大下令 回收盛香珍蘆薈果凍

    台灣食品塑化劑風暴,已經影響台灣食品在美加地區的形象,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兩度針對台灣飲料及食品發出警告,並且回收部份台灣濃縮果汁以及盛香珍蘆薈果凍,而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則是加強查驗可能含有塑化劑的台灣食品。
    2011/06/01 11:40
  • 塑化劑風暴/果醬要濃靠「起雲劑」 添加後更「真」!

    這次被驗出致癌塑化劑產品,除了運動飲料,最大宗的就是果醬,果凍、果汁也常用,苗栗大湖草莓農場上千公斤果醬回收用,不過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果凍和果醬需要用到起雲劑,說穿了就是為了增加賣相,讓果醬看起來更濃稠,本台記者也實際用果汁製作果醬,發現添加起雲劑的果醬,比沒添加的,看起來更濃更好吃。
    2011/05/25 19:05
  • 塑化劑風暴/摻塑化劑降成本! 「喝1瓶就超標」

    廠商在食品添加物的「起雲劑」中,違法添加塑化劑,是國內史上頭一樁!其實起雲劑是合法的乳化劑,除了運動飲料外,多半會添加在果汁或者果凍類產品,為了讓產品看起來稠密、均勻;但因為起雲劑的成分「棕櫚油」,成本是塑化劑的5倍,不肖廠商昱昇為節省成本,居然用塑化劑代替棕櫚油,大賺黑心錢,甚至塑化劑含量高到只要成人喝1瓶,就會超標。
    2011/05/24 12:01
  • 市場老店嚴選雞肉 「ㄉㄨㄞ」如「果凍」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ㄉㄨㄞ ㄉㄨㄞ」的鹽水雞,台北一家40年的雞肉老店,嚴選來自花蓮的放山雞,再搭配獨門的40年老滷汁,凝固的雞汁有如果凍,肉質香Q滑嫩,讓老顧客一吃就上癮,第二代接棒拓展團購市場,要讓市場小攤成為網路品牌。
    2011/05/13 10:41
  • 賺「女人」錢! 超商「澱粉切」果凍搶市

    女性愛美是天性,而且保養、愛美的年齡層越來越低,現在連國中生也懂得保養,有超商業者說,去年美容飲的銷量高達50%,因此今年推陳出新,把美容機能商機延伸到甜點上,有超商業者推出號稱「油切」、「澱粉切」的果凍,還有宣稱添加益生菌、DHA的糖果,甚至美妝商品也搶著促銷,最低折扣買1送1。
    2011/04/17 12:55
  • 又見小果凍奪命 2歲小童吸入窒息

    拿零食給小朋友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再小心,大陸廣東光是昨天一天,就發生2起兒童窒息意外,其中一名孩童被一小塊蘋果噎到,卻因為延誤送醫,導致腦死;另外一起意外,更令人惋惜,因為奪走小孩性命的,竟然是已經多次造成意外的小果凍,雖然一再宣導提醒,卻還是再次發生不幸。
    2011/04/03 11:36
  • 「魚」提煉的膠原蛋白! 本土BB霜搶市

    為吸引愛美女性,BB霜裡添加膠原蛋白,或許不稀奇,但如果BB霜的膠原蛋白還是從魚類中提煉的呢?背後研發者還是本土漁會,由於漁獲量資源越來越少,漁會不得不走向多角化,企圖創造更多經濟效益,魚類經過18.5個小時粹取出膠原蛋白,除了BB霜外,也能做成果凍狀的補給品,只不過價格不便宜,相當開價式膠原蛋白飲的3倍。
    2011/02/06 11:55
  • 中藥+紹興酒 獨門「醉雞凍」吸饕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台東品嚐口感特殊的「醉雞凍」,裡頭湯汁使用10多種中藥秘方,再用紹興酒浸泡,熬煮10個小時,成為果凍般的湯汁,再搭配滑嫩的鮮雞肉,口感獨特,有趣的是,這家店沒有店名或招牌,全靠街坊鄰居口耳相傳,卻還是高朋滿座。
    2011/01/25 12:35
  • 〈獨家〉吃鱉!日式鍋溫補 膠原蛋白做果凍

    吃鱉,聽起來不是很好的形容詞,但用鱉做的料理,市面上可不便宜。台中一家火鍋業者,把日式藥膳火鍋,改成「鱉火鍋」,主要食材就是一整隻鱉,還有細火熬煮10小時,萃取的「鱉果凍」,因為鱉本身有膠原蛋白,果凍完全不用加人工凝固劑。
    2010/11/09 19:27
  • 〈獨家〉日本最夯美肌鍋! 膠原內臟+玻尿酸凍

    入秋時分漸漸感受到涼意,而日本則是流行起傳奇「美肌鍋」,不少粉領族天天下班搶著去吃!還說希望可以越吃越漂亮。因為日本店家推出這組套餐,主打美肌效果,不只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內臟,還加入「膠原玻尿酸果凍」,融化在湯頭中,讓美肌鍋更鮮美,吃得更健康。
    2010/10/03 19:02
  • 點心比「美」! 珠寶水果塔PK小花麵包業者?

    國內日式雜貨餐飲業者跟咖啡業者,不約而同以「造型」當噱頭,推出最新甜品,一種是像珠寶盒一樣的水果塔,上頭有6種水果、不同顏色果凍;一種是做成「花朵」造型的無花果桂圓麵包,5片花瓣加上無花果乾作成花蕊,很多民眾就是相中這些點心「可愛」,銷量嚇嚇叫,比一般新品銷量多3成。
    2010/09/27 15:06
  • 〈獨家〉點心比「美」! 珠寶水果塔PK小花麵包

    國內日式雜貨餐飲業者跟咖啡業者,不約而同以「造型」當噱頭,推出最新甜品,一種是像珠寶盒一樣的水果塔,上頭有6種水果、不同顏色果凍;一種是做成「花朵」造型的無花果桂圓麵包,5片花瓣加上無花果乾作成花蕊,很多民眾就是相中這些點心「可愛」,銷量嚇嚇叫,比一般新品銷量多3成。
    2010/09/26 19:15
  • 〈獨家〉「果凍矽膠裂」機率僅0.8 醫界震驚!

    破裂的矽膠,在去年底就被送回原廠檢驗,到現在超過半年,病患和家屬都還沒得到合理解釋,整形醫師又怎麼說?仔細看「術前須知」上,白紙黑字就提到破裂比例有0.8%,會在體內破裂的原因,整形醫師猜測,是和病患體質有關係,有些病患在手術後容易出現莢膜攣縮,也就是胸部組織變硬,把矽膠給弄破了,但比例真的非常低。
    2010/08/25 19:06
  • 〈獨家〉「隆乳膠」胸內爆破 婦泣控醫學中心!

    果凍矽膠隆乳在國外行之有年,衛生署因為擔心植入後在體內破裂,一直拖到2008年10月,才開放合法使用,但現在衛生署擔心的事真的出現!台北一位52歲的陳太太,因為癌症切除乳房,也動了果凍矽膠手術重建,沒想到才半年時間,果凍矽膠在體內破了,她痛到受不了開刀取出,誇張的是,醫院跟廠商互推責任,病人卻得承受矽膠破裂殘留體內,可能造成的後遺症。
    2010/08/25 18:09
  • 「大湖草莓」優酪沒草莓! 廣告騙很大

    市面上賣的大湖草莓優酪果凍,居然裡頭成分連草莓都沒有,業者說,講到草莓就想到大湖,所以才會把大湖草莓當作口號行銷;另外,還有打著「北海道」的麥片,不是來自日本,而是台灣本土製造!消基會調查了市面上15件商品,發現不管是品名或者包裝,百分百都有誤導之嫌,而且被揪到的通通都是知名廠商!
    2010/08/13 10:59
  • 冰涼「凍肉」好開胃! 膠質透明見食材

    炎炎夏日,您是不是覺得沒有食慾,吃不下呢?今天我們要帶您到台中,品嘗創意料理「凍肉」,日本料理師傅運用巧思,用魚皮和豬皮,熬出大鍋膠質,再和海鮮、蔬菜各種食材,一起凝固後,就像果凍一樣,食材若隱若現,視覺和口感,都很消暑。
    2010/07/24 19:10
  • 「五指鞋」好跑步 神奇鞋墊久站不酸

    需要長時間站立的上班族有福了,日本發明了一種神奇鞋墊,能夠有效分散腳底的壓力,對於需要久站的人來說,腳比較不容易酸,另外穿人字拖鞋,最怕走路後,腳指縫會疼痛,有一種新的果凍腳墊,不但可以防止拖鞋踢飛,還能減少摩擦,減少指縫疼痛。
    2010/07/13 19:26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出庭喊冤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被檢方涉嫌違法藥事法起訴,今天上午在北院開庭審理,林靜芸喊冤,她說檢方搜索超出範圍,而且引導問訊,情勢才會對她不利。
    2010/07/05 13:29
  • 「10隆乳、9人指定矽膠」 整型界難為

    整型醫師不諱言,10個上門來的病人,有9個要求使用矽膠,也因此在果凍矽膠開放前,不少醫生願意鋌而走險,為病人動手術,胡瓜女婿李進良就是一個例子;雖然民國97年衛生機關核可,開放有醫療需求,或是天生缺陷,才能用果凍矽膠,但醫界說「認定缺陷」這件事,還是由醫生來執行,這件司法案件,或許只是讓這件事浮上檯面。
    2010/06/04 18:18
  •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遭訴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台北地檢署在診所搜索到10起病歷,從93年到97年,5年間,林靜芸和同診所另一名謝醫師就用矽膠替人隆乳,如今台北地檢署認定2名醫師涉嫌違反藥事法,提起公訴;林靜芸則委託律師,強調執行手術的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診所內的醫師,究竟真相如何?TVBS掌握關鍵影帶,獨家曝光。
    2010/06/04 12:42
  • 麻將桌壓、撞破玻璃 兒童玩耍意外多

    台北縣發生疑似是3歲男童,餵8個月大的妹妹吃果凍,造成女嬰噎死的悲劇;之前台中也有小姊妹在家玩耍,9歲的妹妹卻差點被麻將桌壓死;還有新竹有對表兄弟,2人玩耍,撞破落地窗玻璃,10歲男童的左腳主動脈被割斷,不幸身亡;兒童安全意外頻傳,讓專家提出呼籲,別讓太小的小朋友照顧幼童,還提出4項兒童意外死亡的原因,希望家長多加注意,以免再發生不幸。
    2010/05/16 18:59
  • 3歲兄餵妹吃果凍 8月女嬰遭噎死

    台北縣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星期四,因為3歲的小哥哥餵她吃果凍,結果造成女嬰噎住緊急送醫!阿嬤發現的時候,小女嬰已經口吐白沫,當時緊急叫了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一度從鬼門關前把女嬰救了回來,但轉院之後,星期六,虛弱的女嬰依舊回天乏術。
    2010/05/16 12:34
  • 〈獨家〉8個月大女嬰噎死 疑吃果凍、父母慟

    台北縣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13日下午,疑似因為吃果凍被噎住,阿嬤發現的時候,寶貝孫女已經口吐白沫,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撐了2天,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0/05/16 00:35
  • 法國果凍矽膠易滲漏 勒令停售下市

    隆乳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法國知名品牌PIP公司生產的隆乳果凍矽膠,由於破裂、滲漏的比率過高,被法國衛生當局查出,它的原料不合規定,因此勒令下架;過去3年來,這款果凍矽膠破裂事故頻傳,容易造成乳房組織發炎,雖然台灣衛生署並沒有核准PIP的產品在台上市使用,不過PIP的官網卻指出,產品有分銷到台灣,令人擔心可能有不肖業者,違法使用PIP的果凍矽膠。
    2010/04/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