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指鞋」好跑步 神奇鞋墊久站不酸

記者 卓凝香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3 19:26

需要長時間站立的上班族有福了,日本發明了一種神奇鞋墊,能夠有效分散腳底的壓力,對於需要久站的人來說,腳比較不容易酸,另外穿人字拖鞋,最怕走路後,腳指縫會疼痛,有一種新的果凍腳墊,不但可以防止拖鞋踢飛,還能減少摩擦,減少指縫疼痛。

NHK主播:「這是鞋子嗎?五根腳指頭都分開來了。」

穿著鞋子,腳指頭還能這樣活動自如,恐怕只有這雙鞋能做到,這款新設計的運動鞋,靈感就是來自於市面常見到的五指襪。日本民眾:「感覺就像光腳在跑步,鞋子很服貼,幾乎感覺不到腳上有穿鞋。」

這雙鞋不僅彈性十足,腳指底部的軟墊紋路,可以減少腳指接觸地面的衝擊力,相當適合愛跑步的人。

許多民眾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也因為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腳底,容易產生痠痛,現在也有了新產品。NHK主播:「秘密就在鞋底,看起來像很多條線纏在一起。」

原來這個鞋墊,能分散整個人站立時的重量。紅色區域,就是我們站立時,壓力集中的地方;換上這個鞋墊,可以清楚看到腳底壓力大的紅色區域明顯消失了,穿上後,站再久也不容易痠。

記者:「這有用嗎?」日本民眾:「一開始會這樣想,但穿上後覺得鞋墊很軟,而且真的變得比較輕鬆。」

這個大學生喜歡穿人字拖,但是穿久了,腳指頭的指縫容易疼痛。NHK主播:「他發現一個新法寶,就是這個透明軟墊。」

指縫墊有黏性,可以服貼在拖鞋上,讓人穿拖鞋不易脫落,也讓腳指間的指縫,不會與拖鞋摩擦而產生疼痛。日本民眾:「不會滑掉,很貼腳,走路很順,而且穿起來很舒服,這一點是我覺得最棒的。」

如果指縫墊變髒,洗一洗就能再用,的確是穿拖鞋的好配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