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本最夯美肌鍋! 膠原內臟+玻尿酸凍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大阪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秋時分漸漸感受到涼意,而日本則是流行起傳奇「美肌鍋」,不少粉領族天天下班搶著去吃!還說希望可以越吃越漂亮。因為日本店家推出這組套餐,主打美肌效果,不只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內臟,還加入「膠原玻尿酸果凍」,融化在湯頭中,讓美肌鍋更鮮美,吃得更健康。

所有人一看到美肌鍋上桌,就搶著先撈鍋裡富有超多膠原蛋白的內臟,畢竟店家打出史上最強美肌效果。TVBS記者林上筠:「日本傳說中的美肌鍋,最精華的精華,就是要放入這塊,含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果凍,放入湯中,讓它漸漸融化,成為美肌鍋裡,最精華的精華。」

仔細看,這一大鍋水煮內臟美肌鍋,不管是牛肚還是牛腸,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以及這「ㄉㄨㄞ ㄉㄨㄞ」超有彈性的玻尿酸果凍。

湯頭清淡爽口,健康沒有負擔,這一套組合餐,主打美肌效果,讓日本粉領族在推出兩星期,就光顧了5次。日本顧客宮本瞳:「我已經吃過5次了,內臟鍋最好吃的,就是它很軟嫩,內臟膠原很軟嫩,吃了希望皮膚也跟著變好呢。」日本顧客松浪由貴:「很好吃,不知道皮膚會不會更漂亮,很期待。」

女生們成群結伴來吃美肌鍋套餐,連餐後甜點「新鮮葡萄果凍」都號稱加入低分子膠原,當然,美肌鍋還少不了這一味。

玻尿酸膠原麗麵,加檸檬汁更有美白效果,還有還有鐵板內臟燒烤,牛腸肚含有豐富膠原蛋白,漾著油花,炒到金黃酥脆,入口即化,讓人驚豔。

日本美肌鍋店長上野清彥:「這裡膠原蛋白含有5000c.c.,以及1千c.c.的玻尿酸凍,很多女性顧客,都很愛。」

在漸漸涼意的入秋時分,日本最夯的膠原蛋白美肌鍋,希望搶攻養生健康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5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