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街墾丁化 買糖果「似乎變貴了」 攤販:有標清楚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5:34

許多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辦年貨,但記得先問清楚價格!網友到迪化街買一小包糖果,結帳要150元,但仔細看,裡面大概只有20幾塊巧克力餅乾,讓他覺得價格不合理。但其他家的迪化街攤販認為,價格都有標示清楚。而我們實測,比較輕的餅乾糖果,一手抓已經100公克,要37塊,但如果挑比較重的果凍,一把就會超過300公克,價格破百!

圖/TVBS

 
投訴人:「我自己吃掉了2條 大概23條,這樣要150元。」
 
到迪化街購買這一小袋,袋裝糖果,秤重後要150元,購買網友說,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家。也有另一名爸爸帶小孩到迪化街,一袋可樂糖加果凍,要220元,覺得價格不合理!鏡頭換到賣場實測,約略21條餅乾巧克力,一秤重後價格79元,而如果不考慮口味,從傳統市場整袋買回去,類似分量大約只要35元左右就有。

圖/TVBS

迪化街店家(非當事攤商):「如果客人覺得不合理的話,我們可能都會幫客人,多拿一點,多拿出來一點,或是多給一點,就是幫客人做調整。」
 

另一家迪化街攤販強調,現場都一定標出100克的價格,給民眾自己挑。

圖/TVBS

民眾:「(價差)不知道啊,沒有比較。」

真的很難估算多少,記者實測比較輕的餅乾,一手會抓出100克,大約37元。但比較重的果凍,一抓就是300克,價格直接破百。還有分類比較高級的,100克得花59 元巧克力糖果,這樣一把抓,也已經快80元,迪化街的店家強調,是考量成本後定價,並非把客人當盤子。但部分消費者買到沒吃幾口,卻要花上百元的糖果,難免會抱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化街#價差#辦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11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