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果凍 結果共329筆

  • 穿上我的浴室拖?蕾哈娜聯名「果凍鞋」 網笑:我家有

    時尚…真的太難懂!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日跟運動品牌PUMA聯名,推出今年夏天最潮的「果凍拖鞋」,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立刻讓台灣網友直呼「似曾相識」,根本就是家裡廁所必備的「浴室拖」啊!
    2017/04/20 22:48
  • 女兒異物哽塞 消防員哈姆立克法排除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蘭潭分隊隊員黃俊諭日前輪休在家餵食果凍給1歲大女兒,女兒突然臉色脹紅且表情僵硬,研判異物哽塞,立即發揮所學,實施小兒哈姆立克法,順利咳出異物。
    2017/03/20 10:55
  • 住民宿出事? 母女誤食毒果凍大昏睡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入院後,媽媽昏睡8小時,女兒昏睡22小時,媽媽表示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綜合性毒品的毒果凍,由於這家人是北部遊客,警方得請他們到案說明,才能釐清是否是誤食毒品案件。
    2017/02/17 17:34
  • 誤食毒品果凍? 母與3歲女昏睡隔天才醒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醫師發現她們有昏睡、兩眼模糊的情況,加上媽媽說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安眠鎮靜藥劑的毒果凍!
    2017/02/17 12:17
  • 毒可樂、毒果凍、毒巧克力 新毒品誘年輕人!

    寒假期間,年輕學子容易因為好奇或朋友慫恿被毒品誘惑,尤其現在的毒品有很多包裝,除了常見的毒咖啡包,還不斷推陳出新,像小熊軟糖被不肖業者仿造包裝,摻進毒粉末變成毒小熊,還有毒可樂糖、毒果凍,甚至連毒運動飲料都有生產,就怕這些看似無害的包裝,讓年輕人降低防備上了癮。
    2017/01/26 10:16
  • 一顆顆有果肉!汽水、冰淇淋 還有滿滿草莓球

    草莓季到來,不只冰品業者推出澎派草莓冰,就連飲料業者也出奇招,像是台南一家創意甜點店就用新鮮草莓做成果凍球,加進汽水中做成「草莓泡泡」,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相當夢幻。
    2017/01/14 00:03
  • FOCUS/日大廠食安連環爆 金屬險傷人果凍飲發霉

    日本爆發連環食安危機,大阪知名鰻魚罐頭裡,居然出現烤網上掉落的金屬物,還有大塚製藥的果凍飲料,被發現長了黴菌;光是11月份,日本回收食品就超過七千萬份,全部報銷外,還可能危害消費者。
    2016/12/12 19:07
  • FOCUS/北極危機 海冰史上第二少、過度捕撈海床禿

    北極海危機重重,今年夏天暖化加劇的結果,導致海冰少了2百萬平方公里,面積是衛星觀測史上第二小,冰層變少意味海洋面積擴大,人類捕撈漁船不斷往北跨界,進到以往被冰層覆蓋的禁撈區,許多高經濟價值的魚類,因為海水變暖,像鱈魚和明蝦也都往北移動,拖網船,為了撈這些高級魚貨,連海底稀有的珊瑚、如果凍般的獅子魚和許多罕見生物一起撈上來,部分北極海的海床已經呈現光禿禿的一片,嚴重破壞生態。
    2016/10/18 20:02
  • 防百香果水傷 年輕農民善用APP

    百香果很多人印象是甜香帶點酸味!全台灣有9成的產量百香果,都是出自於南投埔里大坪頂山區,現在有許多二代年輕農民,捨棄傳統升遷職場模式,回到家鄉幫忙種百香果,透過社群網路和善用手機氣象APP,和雨水賽跑搶收百香果,也有年輕農民腦筋動得快,看到百香果商機,創意研發冰棒和百香果凍,沒想到市場反應很好,現在已經打入超商通路!
    2016/10/06 23:13
  • 低價面膜不如敷開水 教授:成份易揮發

    台灣每年用掉的面膜可以疊成1棟101大樓,高達上百億商機,不過就有成功大學教授指出,市售的低價面膜除了水、防腐劑和香精,其他成份少,還不如直接敷白開水,而且依照材質可分不織布、果凍、木槳面膜及生物纖維面膜,其中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吸收力是最好,但每片價格約350至450元,與一片數十元的不織布面膜價格差很多。
    2016/10/06 12:47
  •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2016/09/23 12:15
  • 清新女神宋芸樺 自導自演『果凍肌即刻救援計劃』

    頂著高溫出席日本知名保養品牌艾杜紗一日店長活動,即使在戶外夏暑的高溫下,宋芸樺的肌膚依然絲毫未曾出現乾荒、一臉果凍肌羨煞身邊所有人,也讓粉絲私下大喊真想咬一口!
    2016/08/26 18:14
  • 體感38度! 超商引進「甜點、果凍」賺消暑財

    都還沒到夏天,但是已經熱到翻!氣象局預估這2天,西半部高溫上看34度,換算體感更有可能超過38度;天氣這麼熱很多民眾食慾不振,超商看準商機,不只在消暑老將「涼麵」上下功夫,也引進手工甜點和果凍,鎖定粉領族,要搶占消暑商機。
    2016/05/09 11:15
  • 紅遍日美!超透明「水信玄餅」台灣吃得到

    透明甜點像果凍,這是日本甜點「水信玄餅」,甚至紅到美國紐約,因為透明無色又被美國人稱做是「雨滴蛋糕」(Raindrop Cake),現在則有台灣甜點業者仿效,同樣做出這款「透明甜點」,當作店內的隱藏菜單。
    2016/04/21 16:27
  • 入口即化像果凍!!「雨滴蛋糕」風行紐約女孩圈

    甜點可以好吃又好玩嗎?近期在紐約多了一項新選擇,名為「雨滴蛋糕」(Raindrop Cake)相當有趣!如同雨滴一樣晶瑩剔透,雨滴狀透明的造型,搭配黑糖漿、黃豆粉,微甜口感,讓不少紐約客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將這種特色甜點引進美國正是一名華裔廚師,他說靈感來自日本的信玄麻糬,特殊造型吸引不少嘗鮮客登門拜訪。
    2016/04/07 12:27
  • 日本櫻花滿開了 櫻花可樂、櫻花拿鐵搶市

    日本東京櫻花在今天進入滿開期,配合賞櫻季,日本星巴克推出櫻花草莓拿鐵,百事可樂也首度推出粉紅色的櫻花口味可樂,還有業者推出櫻花瓣果凍蛋糕,將新鮮花辦摘下來放在透明果凍裡,好看又好吃。
    2016/04/01 21:21
  • 黑心!陸媒揭醫療廢棄物 回收再製餐具

    醫療廢棄物像是針筒、藥罐或者點滴罐,因為有感染風險,是禁止回收利用,但大陸媒體報導,在河南出現「黑心產業鏈」,回收場業者將這些醫療廢棄物分檢、分類,然後打成顆粒變成塑膠原料,賣給下游的一次性餐具業者,做成塑膠杯、果凍杯,號稱一個月能輕鬆賺進25萬台幣。
    2016/03/27 11:04
  • 蔬果凍傷、魚翻白肚 農產水產恐貴到過年

    週休二日您追雪了嗎?全台處處有雪讓民眾HIGH翻天,但接下來如果看到菜價就得擔心荷包縮水了,因為原本接近過年,蔬果和水產需求量就很大,偏偏不少果類、蔬菜類和水產類都飽受寒害,原本暖冬、天氣異常,農產水產就已經不好呵護了,如今突降的低溫甚至白雪讓農產凍傷、養殖魚翻白肚,價格開始往上飆。
    2016/01/25 07:36
  • 「日不落國」文創產業濫觴 200萬人搞文創

    近幾年很夯的「文化創意產業」一詞,是2007年從英國倫敦打響名號,當時的英國文化部長率先喊出「文創產業」一詞,並且在全球掀起風潮,文創產業必須包含4C,包括Culture文化的、Collection精選的、Charming迷人的還有Creation創意的,而在英國從事文創產業的人口大約就有200萬人,記者楊子毅、錢怡君來自倫敦的報導。
    2015/12/28 23:05
  • 愛美隆乳又針灸! 針灸刺破體內果凍矽膠

    有網拍內衣model,為了讓胸型更好看花錢整形隆乳,也一邊求助中醫針灸瘦身,卻沒想到兩邊胸部變成一高一低,醫師事後將胸部的果凍矽膠拿出才發現已經破裂,懷疑是針灸惹禍把矽膠刺破,醫師就說,像針灸這類的尖銳物品是很有可能把矽膠刺破,但如果說像是臉上有打波尿酸,或者是其他填充物,要針灸也應該先等兩週後比較妥當。
    2015/11/20 12:56
  • 挖美食!蔥油餅、蚵仔煎、鹽酥雞「陸客新寵」

    過去陸客來台觀光大多跟團走,品嚐台菜、牛肉麵、小籠包等知名美食,不過自由行風氣越來越夯,不少陸客開始自己上網挖掘美食,不只伴手禮多了芒果乾、果凍等選擇,像是台式蔥油餅可以額外加料、變化多,或是知名度相對不高的蚵仔煎、鹽酥雞,甚至豬血湯,反而多了新鮮感,成為陸客來台觀光的新寵兒。
    2015/11/08 13:26
  • 獨家/看網評採購! 韓愛香氛袋、日台啤、陸芒果凍

    其實現在不少自由行的觀光客,不見得會去名店買伴手禮,反倒喜歡自己去賣場挑選,量販店觀察到韓國人來台最愛買香氛袋、大陸觀光客則愛芒果凍、日本人喜歡台啤,觀光客網路文章採購,不但打造用中英日韓文解說名產專區,還有退稅機制,儼然成為「觀光賣場」!
    2015/08/14 19:56
  • 不滿對方不識「鐵豹」老大 黑幫少年毆人

    因為不認識幫派老大,就找人痛毆!台北市士林捷運站大馬路邊聚眾鬥毆,市刑大連日追蹤,逮捕涉案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果凍」,他年紀輕輕就逞兇鬥狠,還吸收中輟生到處去暴力討債、改槍吸毒樣樣來。其中一名竹聯幫堂主的乾兒子,不認識太陽會會長鐵豹,果凍於是找來20名青少年,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
    2015/08/05 12:56
  • 鍵盤「除塵凝膠」黏稠狀 調配有誤品管出包

    清潔電腦鍵盤的「除塵凝膠」,正常應該是像果凍一樣的「凍態狀」,但有民眾連買2次,都買到瑕疵品。打開來,除塵凝膠竟然黏黏稠稠的,根本無法使用!對此業者坦承,這一批商品比例調配有誤,水份過多,民眾買到瑕疵品,可以退換貨
    2015/05/01 16:11
  • 果凍做的! 米其林主廚挑戰深海怪魚大餐

    ▲Heston Blumenth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一位米其林三星餐廳的主廚,挑戰用果凍和其他食材,作出一條深海怪魚讓民眾品嚐。究竟這深海怪魚長得怎樣?嚐起來味道又如何?跟著TCL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去瞧瞧
    2015/04/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