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民宿出事? 母女誤食毒果凍大昏睡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8:51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在7日下午進來一對母女病患,6歲小妹妹全身癱軟無力,而媽媽則是走路搖搖晃晃,入院後,媽媽昏睡8小時,女兒昏睡22小時,媽媽表示是跟女兒一起吃下來路不明的果凍10幾分鐘後,就開始暈眩,院方懷疑這果凍,恐怕是摻有綜合性毒品的毒果凍,由於這家人是北部遊客,警方得請他們到案說明,才能釐清是否是誤食毒品案件。


7日下午接近1點,醫院急診室病床上,右邊躺了媽媽,左邊是她6歲大的女兒,爸爸擔心的在女兒身邊照顧餵藥,在這之前,這家人從門口走進急診室,小朋友被抱在爸爸身上昏昏欲睡,媽媽走路更是搖搖晃晃,這對母女疑似誤食毒品果凍後,開始癱軟無力。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在那個民宿的冰箱,裡面起出可能是前客人留下的果凍,母女吃了以後就感覺頭暈目眩。」

根據了解,這家人從北部南下墾丁,入住朋友開的民宿,打開冰箱發現3顆芒果口味的果凍,以為是房間附贈母女當下打開享用,卻進了醫院,醫師懷疑這果凍裏可能摻有鎮靜安眠藥物,導致媽媽睡了8小時,6歲女兒更一度血壓下降,昏睡了22小時才逐漸恢復神智。

民宿內民眾:「現在已經不做了啦,不知道耶,老闆不在。」
 

是不是民宿業者,忘記清理前房客留下的食物導致母女誤食,民宿員工只說現在已經不營業也不知情,其他民宿業者則認為,房客退房後仔細檢查是必要的。

其他民宿業者張小姐:「在準備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們都盡可能選一些包裝是比較封閉性的,沒有縫隙讓它可以去變質,或者讓客人或者誰去摻一些東西在裡面。」

房間附贈的咖啡包茶包甚至是泡麵,在房客退房後一一查看是否有開封過被破壞的痕跡,其他業者說就是要防止被動手腳,如果前房客有遺留食物,清空了才能讓下一組房客入住,也是怕客人吃了來路不明的食物出事情,民宿也要負起連帶責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果凍#民宿#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2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