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隆乳又針灸! 針灸刺破體內果凍矽膠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有網拍內衣model,為了讓胸型更好看花錢整形隆乳,也一邊求助中醫針灸瘦身,卻沒想到兩邊胸部變成一高一低,醫師事後將胸部的果凍矽膠拿出才發現已經破裂,懷疑是針灸惹禍把矽膠刺破,醫師就說,像針灸這類的尖銳物品是很有可能把矽膠刺破,但如果說像是臉上有打波尿酸,或者是其他填充物,要針灸也應該先等兩週後比較妥當。

醫師:「這樣刺過去很容易就把它刺破了。」

為了維持體態內衣model花錢隆乳,還求助中醫療法,定時針灸瘦身,卻發現兩邊胸部一高一低l,回到診所醫師取出矽膠,發現已經破裂。

整形外科醫師賴釗毅:「按摩其實是不容易破掉的,如果你說針灸,針灸的話畢竟是一個比較利的東西,這種狀況之下不小心真的有可能會刺破。」

沒想到這一針把體內的填充物刺破,專業醫師就說隆乳用的填充物分為鹽水袋和果凍矽膠兩種,鹽水袋容易破,3年之間破裂率是3到5%,現在多用果凍矽膠遇上尖銳物品還是有破掉的可能,但如果是其他部位整形使用波尿酸等填充物,也不能馬上針灸。

整形外科醫師賴釗毅:「剛打完波尿酸前面2、3天,我們可能避免這些事情,如果兩個禮拜後我覺得那都是沒有問題。」

女性愛美求助整形外科,但任何材質植體放入體內都怕尖銳物和碰撞,如果真要針灸還是得先溝通,避開下針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乳#內衣#整形#針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499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