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李浩瑋 結果共24筆

  •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2024/03/05 18:27
  • 「我們到底算什麼」洗腦!徐暐翔攜好樂團改編 派偉峻+李浩瑋新歌搭熱潮

    近期兩首歌在串流平台霸榜,由徐暐翔演唱的「我們到底算什麼」,拿下好成績,徐暐翔還與好樂團合唱改編版,另外派偉俊及李浩瑋的新歌,其中唱到「延吉街」還搭上「超派」話題暴紅。
    2024/02/01 19:28
  • 簽名簽到半夜12點!人氣男星突宣布「喜事」 感性告白歌迷

    全創作音樂鬼才李浩瑋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ly Machine》獲得好評,26日在高雄舉辦「Fly Machine」演唱會,適逢學測結束,現場也湧進不少剛考完學測的同學,他跟歌迷真心話告白:「我不是個成熟的人,有時會帶給周遭在乎我的人困擾,因此我寫了一張關於成長的專輯,我們都是散落在各地陌生且獨立的一個點,幸運地藉由我的音樂把每個點聚集成一條一條的線,而每一條線交織在此刻,成為現在這幅美麗的畫面。」這段感性的告白,也讓台下的歌迷淚光閃閃,感動不已。
    2024/01/28 16:39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高爾宣想婚?問婁峻碩「結婚什麼感覺」 攻北流吸5千粉

    出道5年的歌手高爾宣,11號晚間登上北流開唱,吸引台下約5千名粉絲,他更為了演出狂減5%體脂肪,秀出精壯手臂;同時擁有好人緣的他,邀請李浩瑋、婁峻碩等一共多達五組嘉賓。
    2023/11/12 14:30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化身穿越時空旅人,首登北流開唱的他把五年成長軌跡濃縮成為150分鐘的表演,藉由自身音樂成長旅程為概念而延伸的「啟程」、「流浪」、「歷險」、「重返」四部曲來呈現高爾宣的音樂宇宙,他一開場就從台下觀眾席走進來,帶來〈No Name〉、〈Extra〉、〈On my way〉、〈No Play 〉、〈Old Me〉、〈Somebody else 〉6首歌,近距離接觸粉絲炸翻北流,不過他唱一半卻在北流找媽媽,逗趣模樣笑翻粉絲。
    2023/11/11 20:30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男星開唱衝下台加碼「彩蛋舞台」 邀全場狼嚎突喊:偷摸就告你

    歌手李浩瑋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在國慶連假期間征服北高舞台,6日於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昨(10)晚他現身高雄「打狗祭」小庫舞台,由於高雄場只能容納200人,但外頭還有400人無緣入場,寵粉的他在演出結束後,抱著吉他到場外唱給歌迷聽,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3/10/11 18:29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創作新人遭要求催票 一起床「門票銷售量」超驚人:滿滿的愛

    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0)日他在誠品音樂信義旗艦館舉辦《Fly Machine》專輯簽唱會,適逢他長尾巴,堂堂邁進24歲,音樂好朋友Marz23驚喜現身,特別端上提拉米蘇蛋糕為他慶生,讓李浩瑋許下生日願望「專輯賣光」,簡潔有力不多話的大男孩風格,令粉絲尖叫不已,Marz23知道麻吉一做起音樂昏天暗地,更加碼獻上拉麵禮盒,「浩瑋常會忙到忘了吃飯,所以我特別帶來他最愛吃的拉麵,希望他不要亂抓零食吃,要好好吃飯,做出更多好音樂!」末了還不忘幫李浩瑋打歌說:「這是我的一番『真心話』!」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8/21 17:05
  • 柯棨棋唱一半!星友無預警衝上台 他被整傻眼:怎麼都不說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昨(11)晚舉辦出道首場個人演唱會,看到場內滿滿的「七味粉」(粉絲暱稱),讓他興奮不已。不過他先前拍MV時被公司整,這次開唱、邀嘉賓又被整,讓他當場大喊苦笑說:「你們怎麼都不說!」
    2023/08/12 13:40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王謙黑歷史被李浩瑋抖出 挨虧「藍色章魚」原因曝光

    24歲新生代歌手王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BeLiving下一秒》嶄露頭角,受樂評、DJ和年輕族群高度關注,本週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更爬升至第3名,超越許多歌壇前輩,讓他驚喜笑說:「前輩承讓了!」本周六(11日)他將在高雄舉辦專場演唱會,今嘉賓也公布,找來介紹他簽入公司的貴人李浩瑋助陣。
    2022/12/07 19:53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高爾宣新歌「手機水下10M拍攝」 艾薇「ONE TAKE」難度高

    歌手高爾宣今天(9日)現身好友李浩瑋的演唱會彩排,近期也推出新歌的他,MV挑戰用手機水下10公尺拍攝,高爾宣還透露差點就溺水了,另外艾薇拍MV,也挑戰高難度的一鏡到底。
    2022/08/09 17:59
  • 李浩瑋為開唱取消7場商演 身兼2樂團主唱曝因受爸影響

    歌手李浩瑋去(2021)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第2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他近來忙籌備個唱及新工作,他的樂團「FORMOZA」上週也為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讓人驚呼他的主唱身分。
    2022/07/26 16:22
  • 金曲勁敵變好友!李浩瑋曝壞特「溫柔姐姐面」:像有透視眼

    22歲的歌手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個人專輯《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新人獎,他沉澱1年再出輯,將於下半年推出第2張全創作專輯《Silver lining》,並宣布在生日前夕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個人第二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
    2022/06/20 19:46
  • 金曲準新人為典禮彩排 集體「背脊發涼」原因曝光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六登場,入圍新人獎的?te壞特與李浩瑋仔彩排時碰面,站上台後竟不約而同感到「背脊發涼」,原來兩人不是因冷氣太冷或七月半而發抖,而是隨著金曲獎將至相當緊張,讓本來都對現場演唱駕輕就熟的他們,直呼「壓力好大!」
    2021/08/20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