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32
張震嶽(左)、李心潔在《滾石摘星號》獻唱經典曲〈自由〉。(圖/滾石唱片)
張震嶽(左)、李心潔在《滾石摘星號》獻唱經典曲〈自由〉。(圖/滾石唱片)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更多新聞:江宏傑錄影爆意外! 為了救花花弄傷手當場見血

 
 
李心潔和張震嶽回憶起〈自由〉的創作故事,李心潔說:「當時和張震嶽並不認識,從來沒想到一個陌生人可以這麼完整地表達我的想法。」兩人重現了這首經典曲目,讓所有在場的聽眾大喊「安可」!

李浩瑋、U:NUS、孫盛希與所有選手即興創作旋律。(圖/滾石唱片)
 
接著,李心潔指導選手們如何詮釋MV角色,由張震嶽和U:NUS吳昱廷打頭陣,示範〈愛錯〉MV的名場面,沒想到兩人畫風一轉,將原本MV中悲傷的情緒變成搞笑版本,全場爆笑,張震嶽更逗趣表示:「早知道自己沒有演戲天分,所以MV都只唱不演。」
 
 
孫盛希在節目中大方展示自己對李浩瑋的欣賞,突然加入李浩瑋的創作課堂,她說:「和李浩瑋合作過幾次,一直很欣賞他的創作,他描述的故事都非常有深度。」兩人現場聯手即興創作旋律,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讓參加選手們感受到和家人相處一樣的「溫馨感」。敬請鎖定《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李心潔#張震嶽#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