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9:42
李浩瑋日前辦個唱。(圖/形上娛樂提供)
李浩瑋日前辦個唱。(圖/形上娛樂提供)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更多新聞:才傳訊2個字韋禮安「反應超大」 曾沛慈揭他私下超暖舉動

 

李浩瑋個唱邀請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圖/形上娛樂提供)

派偉俊出其不意送上一根香蕉,竟引發李浩瑋微開黃腔!原來與李浩瑋一起首唱未發行歌曲〈I HATE MYSELF SOMETIMES〉的派偉俊,送香蕉當禮物為他補充體力,沒想到李浩瑋竟接:「這跟香蕉要好好收藏,不能隨便給人吃香蕉!」此話一出讓眾人笑翻。
 
在演唱會開演前,李浩瑋不小心重感冒,直到上場都喉嚨還是不舒服,壓力甚大的他馬上跑去看醫生、灌維他命C。問到他這場演出給自己表現打幾分?李浩瑋表示:「我覺得我的表現大概接近70分,但因為這場參與的工作人員、造型師、導演、嘉賓,還有粉絲的支持!把整場演出提升到了90分,非常感謝他們!」

 
更多新聞:宇宙人MV爆多彩蛋!曝與高雄緣分超深 跟「人氣小海豹」也有連結

李浩瑋日前舉辦個唱。(圖/形上娛樂提供)

演唱會上,最讓李浩瑋感動的無非是歌迷們滿滿的應援,「我在唱〈真心話〉這首歌下前奏的時候,就算在台上帶著耳機,也聽得到台下的人唱,我當下有點嚇到,因為這首還沒有發行,但大家已經會唱了,好感動!」
 
有趣的是,台下的歌迷都不斷地對李浩瑋喊「不要哭」,原來他在上一次自己樂團FORMOZA 的專場演出時,偷哭被歌迷發現,李浩瑋笑說:「我在台上話講到一半就一直聽到歌迷說『不要哭!』好煩哦,已經被當『愛哭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浩瑋#魔幻島#演唱會#高爾宣#尷尬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