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27
李浩瑋領軍的FORMOZA宣布改名。(圖/形上娛樂提供)
李浩瑋領軍的FORMOZA宣布改名。(圖/形上娛樂提供)

搖滾金屬團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李浩瑋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圖/形上娛樂提供)

福夢三人在青少年時期都曾有過不被理解的共同經歷,當時他們既叛逆且迷惘,在絕望的時刻,都在搖滾裡獲得理解並被拯救,而現在,福夢想把這樣精神傳遞下去,期許自己能成為理解所有破碎之心的搖滾,如同當初拯救他們的那道光。

更多新聞: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福夢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圖/形上娛樂提供)

拍攝MV時團員們也動員了15位親友們來擔任臨演,其中鼓手陳王晧的弟弟也參與拍攝,兩人相似程度彷彿分身,現場團員跟工作人員常常搞不清楚現在是本尊鼓手在說話還是弟弟在發言,王晧也忍不住偷偷抱怨:「你們跟我有這麼不熟嗎。」笑壞大家。MV上線後,歌迷們紛紛留言「終於!!發瘋太喜歡」、「謝謝你們的音樂總在我掉到谷底時拉我一把」、「李浩瑋什麼風格都能駕馭,但還是偏愛這種搖滾風格,先卡一個,3年後一定是國際巨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RMOZA#李浩瑋#福夢FUMON#日本#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