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服裝 結果共3,458筆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INFINITE南優鉉下週開唱「加碼大咖嘉賓」 文鐘業3月撲台送幸福

    韓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素有「天籟貴公子」美譽,他也趕在今(2024)年農曆新年前、2月3日來台開唱。繼去(2023)年為演唱會定下粉絲到場的Dress Code(指定服裝),今年同樣公布服裝主題,還預告演唱會上將有重量級大咖當嘉賓助陣。另外,韓國偶像文鐘業去年11月底來台舉辦專輯簽售會,當時他跟現場粉絲保證會盡快再來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如今這項約定確定將在3月16日實現,門票明(27)起開賣!
    2024/01/26 13:30
  • 自己嚇自己!專家揭「7位置」不該放鏡子 廁所竟上榜

    在居家擺飾中,鏡子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物品,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不過鏡子如果擺錯地方,會影響個人運勢!鏡子應該要放在哪裡?放錯地方會怎麼樣?命理專家林子玄表示,有7個地方不應該放鏡子。
    2024/01/23 22:25
  • 熊霓尺度大突破 跳拉丁舞「整排都是洞」!背部全裸開衩到屁股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熊霓,2023年因和綜藝大哥胡瓜爆出花邊新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而原本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的她,18日上傳了一段自己跳拉丁舞的影片,尺度大突破,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19 11:08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G)I-DLE新歌回歸爆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掀論戰粉絲緩頰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唸:G愛豆)即將帶來第二張正規專輯,一口氣秀出多張形象照,卻被發現疑似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的照片,視覺造型被網友質疑太過雷同引起軒然大波,而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24/01/17 14:51
  • 紐西蘭議員被控二度高檔精品店偷竊 難民出身議員本人認了

    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Golriz Ghahraman),這位逃離伊朗、在紐西蘭取得難民身份的議員,被指控從兩家高檔服裝店偷竊,已立即辭職表示對自己的行為負「完全責任」。這起指控始於1月10日,由新聞媒體ZB Plus首次發布,報導指格若曼在節慶期間,從奥克蘭專門經營奢侈品牌的「Scotties Boutique」店鋪中行竊。
    2024/01/17 10:01
  • 「餃子包」太紅!陸品牌Shein又爆抄襲 UNIQLO怒喊告

    一說到休閒又簡約的服裝風格,絕不能少了知名日系品牌UNIQLO,除了百搭T恤、極暖發熱衣之外,其他配件如包包和襪子也深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UNIQLO日前竟與競爭對手發生糾紛,也就是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起因為陸方販售被譽為「餃子包」的人氣款仿冒弧形肩背包。
    2024/01/17 08:26
  • 冬天1穿搭男女都好看!內行揭「台灣少見」主因:像傻子

    近日氣溫驟降,民眾為禦寒開始穿起厚外套,不過台灣人大多選擇羽絨外套,相對少見「大衣服裝」,有網友好奇究竟是為何。對此,內行也點出2原因。
    2024/01/16 15:40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2024大選/玩遊戲輸了!吳欣盈投票別賀瓏胸針 秀馬克杯:投完去喝咖啡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身穿一襲牛仔服裝,上午7時49分許前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國小投票,由於在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上玩猜價格遊戲輸給主持人賀瓏,今日也允諾戴上對方給的胸針和馬克杯。
    2024/01/13 08:11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伊朗33歲女公共場所未戴頭巾 遭罰款、挨74下鞭刑

    伊朗司法部門表示,當局以「違反公共道德」為由,對一名女性處以74下鞭刑,並要求她繳納罰款,以懲罰其未遮蓋頭部。
    2024/01/08 12:36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阿Ken、安心亞、張立東今(4)日進棚錄製中天《同學來了》,邀請有「最強外掛」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上節目,安芝儇拿出扇子道具往阿Ken頭上猛拍,祝他新的一年有好運,讓阿Ken瞬間頭暈目眩,笑說:「現在有一邊的耳朵聽不太到。」安心亞日前登上新竹跨年舞台,因性感服裝引發熱議,她說事前做足準備和防曝光,在台上演出時非常放心,也給自己當天的表現打了10分滿分。
    2024/01/04 16:21
  • 根本冬天制服!UNIQLO「撞衫率超高」 1單品全場穿同款

    如果想購買簡約又不失大器、價格較為親民的日系服裝,知名品牌UNIQLO或許是個不錯選擇,全台各地更設立不少分店,趁著紅標下手還能省下不少。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出自UNIQLO的一款外套銷量似乎很驚人,每到冬天都會瘋狂撞衫!
    2024/01/04 13:20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超愛台灣經典品牌!她被笑「都外勞在穿」 一票人讚爆:CP值高

    一說到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服裝品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Net,價格親民、款式眾多,連配飾、包包和鞋子皆應有盡有,深受一票人喜愛。然而,一名網友卻因愛穿Net被同學嘲笑,「都是外勞在穿的!」讓她痛苦不已,多年過去才從陰霾走出來。
    2024/01/03 11:17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