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服裝 結果共3,446筆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4小時前
  • 梁詠琪攻蛋走告別風?花海舞台太震撼 殯葬達人看傻:後勁太強

    香港天后梁詠琪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精選30首國語歌,為台灣歌迷打造專屬歌單,服裝、舞台也相當華麗,但其中的花海造景舞台,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就連殯葬達人也忍不住發聲,直呼「後勁實在是太強了」。
    4小時前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5小時前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6小時前
  • 東區「魔法衣櫥」惡意捲款停業?儲值上萬憂討不回 

    有消費者在北市東區一家「魔法衣櫥」訂製服裝,結果要來取貨才發現門市早已經關閉,也聯絡不到店員,懷疑自己是不是受騙,因店家在幾天前甚至還直播鼓勵會員儲值,懷疑業者是有預謀的「捲款停業」。
    7小時前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1天前
  • 婚禮喜帖備註「1條件」 全場直喊超麻煩:乾脆不參加

    婚禮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部分人在這方面也會越來越講究。一名網友提到,最近在婚禮上開始流行所謂的服裝標準(dess code),並要求賓客們穿著同色系的衣服,而該名網友也好奇詢問大家對此的看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上兩派不同聲浪。
    2024/04/13 15:11
  • 比牛仔褲舒服!她上班「1穿搭」回不去了 全場贊同曝唯一缺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穿搭,聚會、工作、出遊等,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合適的服裝,但依照不同場合穿衣服,舒適度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從穿長裙上班後,再也沒辦法回到穿牛仔褲的日子了。
    2024/04/12 20:10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週日迎黑色情人節!「3類人」小心假桃花 易掉感情陷阱被詐騙

    下週日(14日)迎接「黑色情人節」,單身男女可以穿著黑色服裝、喝黑咖啡、吃黑色的韓式炸醬麵,一起慶祝專為單身貴族設立的特別節日。不過,命理師姚本軍在臉書發文表示,黑色情人節前後3天,生肖牛、雞和農曆6月出生的民衆,容易遇到感情詐騙。
    2024/04/10 22:33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Levi’s製造商受不了高通膨 關閉波蘭工廠650人沒工作

    以生產Levi s品牌牛仔褲聞名的利惠公司(Levi Strauss & Co.)宣布將在11月關閉波蘭中部普沃茨克市(Plock)的服裝工廠,該工廠已運營近30年,預計將有650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4/04/08 11:16
  • IU開唱再秀3分鐘中文「我練好久!」 台北場「限定道具」曝光了

    韓國天后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她相當用心地準備與前一天完全不同套的演出服裝,帶給粉絲不同的視覺饗宴。今(7)天演唱會她依然用超過3分鐘的中文與粉絲打招呼,還不禁說:「我練了很久!」更介紹一項台灣限定的「表演道具」。
    2024/04/07 17:28
  • 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明(6)、後(7)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5)天下午IU則準備搭機出發來到台灣,雖然穿著一身簡便服裝,不過身旁至少有6名彪形大漢在仁川機場內陪她,形成鮮明對比。IU準備搭機也不忘帶貨,身上帶著演唱會周邊,只可惜台北場無緣買到完全同款,只有類似款。
    2024/04/05 13:20
  • 直擊北榮實驗室! 「米酵菌酸」標準品曝光檢驗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累積通報30例,1名重症轉一般病房,不過關鍵的「米酵菌酸」持續檢驗,其中一批標準品就在台北榮總,TVBS直擊北榮實驗室,發現檢驗流程相當費工,從保存溫度到醫檢人員的服裝,都有規範,而這米酵菌酸的標準品,一瓶要價3萬8千元,相當珍貴,後續將要持續比對檢驗。
    2024/04/02 19:01
  • 是C不是Q! UNIQLO品牌名稱由來竟是「筆誤」

    UNIQLO是當今全球首屈一指的服裝品牌,無論是搭配性、舒適度和價格都吸引大量民眾購買、台灣也不例外,不過UNIQLO這個名字的原來竟然是當年的1次筆誤,沒想到誤打誤撞、意外為這個風靡多國的平價服飾品牌取了極具代表性的商標。
    2024/04/02 09:43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2024/03/28 11:26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辣度破表!王心凌仙氣深溝、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太美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逾20年,最近王心凌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昨(24)日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演唱會照,不同於以往,這一系列巡迴演唱造型除了仙氣十足,長腿、深溝性感大放送,更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仙凌」。
    2024/03/25 18:34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收納羽絨衣必看!UNIQLO授「正確洗法」 丟洗衣機恐整件毀掉

    4月份即將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會將冬季所穿的厚重衣物、羽絨外套清洗後收好。不過,羽絨外套的清潔保養過程卻暗藏諸多玄機,若不慎踩到禁忌,就可能導致整件外套變形。對此,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就曾在官網分享一些的簡單羽絨外套清洗保養方式。
    2024/03/21 17:30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