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20
Jennie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備受關注。(圖/翻攝自oddatelier.jennierubyjane、jennierubyjane IG)
Jennie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備受關注。(圖/翻攝自oddatelier.jennierubyjane、jennierubyjane IG)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更多新聞:王大陸被問感情阮經天難救場 說溜嘴「天天都是情人節」默認戀愛 

 
 
Jennie身穿白色緞面連身裙,下半身搭配透視蕾絲襪,成果評價兩極。(圖/翻攝自oddatelier.jennierubyjane IG)

Jennie最近作客「國民妖精」李孝利主持的音樂訪談節目《李孝利的紅毯》,成為節目首位來賓,當天她挑選一件白色緞面連身裙,服裝呈現胸口斜角挖空的設計,還加上白色立體花朵做點綴,而下身則以透視蕾絲襪做搭配,散發清純公主的氣質。不過,Jennie這套造型卻引來兩派觀點,不少人認為成果不如預期,「Jennie很美,但是衣服真的不好看」、「衣服看起來很廉價」;而多數網友仍舊愛得死心踏地,「像小精靈一樣」、「只有Jennie撐得起來」。

更多新聞:長腿正妹突爆「接待許雅鈞」 小S一聽表情變了:我老公嗎?
 
Jennie想更自由的、舒服的進行個人行程,於是找相處多年的同時創建個人品牌。(圖/翻攝自oddatelier.jennierubyjane IG)

 
訪談期間,Jennie針對不續個人約回應,「我和相處7年的同事們一起成立了公司,其實我們的團體活動以後還會繼續,但想更自由的、舒服的進行個人行程,所以思考許久後,謹慎的成立了OA」,她透露和同事都曾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無論如何大家都會盡力做好品牌口碑,也讓粉絲們更期待品牌日後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團體續約#不簽個人約#Jennie#新個人工作室#服飾#評價兩極#不簽約原因#廉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