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普里格津 結果共227筆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豹2A6坦克」開砲打俄軍! 直擊烏南反攻交鋒

    烏克蘭反攻,南部戰場成果最顯著,而最新前線影片,可以看到烏軍使用西方軍援「豹2A6」坦克,在槍砲聲中朝著俄軍開火。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瓦格納高階指揮官,似乎是希望,在前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傭兵團可以回到戰場幫忙打仗。
    2023/09/30 18:23
  • 俄炸毀赫爾松烏彈藥庫 瓦格納傭兵「回歸」作戰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大規模空襲,宣稱在赫爾松炸毀一座烏克蘭軍火庫。許多瓦格納傭兵,在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紛紛轉投俄羅斯正規軍旗下,烏克蘭發現東部前線,已經有幾百名瓦格納士兵回到戰場。
    2023/09/29 22:13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直擊瓦格納帝國大本營!蒙面傭兵如常任中非總統保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首腦普里格津身亡後,外界質疑集團在非洲營運恐就此瓦解。不過CNN採訪團隊直擊瓦格納位於中非共和國的據點,發現一切運作如常,傭兵依然是當地重要維安部隊,中非總統維安也靠他們。礦產豐富的中非,人均GDP卻是世界倒數,十年內戰讓600萬人口,40%都面臨人道危機,亟需外界援助;五年前就進駐中非的瓦格納,用傭兵換取當地的黃金鑽石,也擴大俄羅斯影響力。
    2023/09/19 19:50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2023/09/01 19:51
  • 可怕巧合!登月任務剛失敗  俄頂尖太空學者「吃毒菇死亡」

    俄羅斯每每發生神秘死亡事件都會讓人聯想是否是政府所為,近日該國又有1名頂尖太空火箭科學家因「食用有毒蘑菇」而死亡,值得注意的是,中毒的時間點與先前俄羅斯登月計畫宣告失敗相當接近,加上近期俄羅斯不斷傳出菁英人物死亡、引發外界遐想。
    2023/09/01 16:58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克宮:正調查普里格津座機空難是否蓄意所為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考慮俄羅斯傭兵組織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座機空難出於蓄意的可能性,這是俄國首次明確提及普里格津可能是遭到暗殺。
    2023/08/31 06:24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國際分析/身分確認普里格津墜機亡 瓦格納深耕非洲擴大影響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國際間對於這支傭兵集團的未來感到好奇,有專家認為瓦格納將要解散,也有分析認為會被俄軍收編,不過最新的看法是,依照普里格津最後一次出現在非洲的情況研判,很有可能繼續留在非洲發揮俄羅斯的影響力。
    2023/08/29 18:17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觀點/普里格津死因未明 普欽重新掌握瓦格納集團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從事發後不過3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25日下令,要求瓦格納成員簽署效忠俄羅斯政府的誓言,顯示他已重新掌握這支戰力堅強的傭兵部隊,並藉此自六月兵變後重新確立其領導權威。
    2023/08/28 14:33
  • 快訊/普里格津確定死亡!空難現場遺體基因分析結果出爐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的專機日前在俄羅斯境內墜毀,不過各界對於普里格津是否真的罹難一事眾說紛紜,如今俄羅斯官員證實,根據空難現場尋獲的遺體基因分析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就是普里格津。
    2023/08/27 18:54
  • 早有預感?普里格津受訪舊片被翻出 曾提「飛機會解體」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先前受訪曾說自己寧願被殺,也不會對國家撒謊,並談到飛機在空中解體一事。這支40秒影片掀網友議論,紛紛對普里格津之死進行揣測。
    2023/08/27 15:43
  • 細看「普欽暗殺史」普里格津多活兩月 專家:普欽權力衰退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死亡,西方國家紛紛懷疑是普欽下令殺人,全因為過去20年,俄羅斯有好幾位反普欽人士離奇過世。而且就算人不在俄羅斯境內,也可能被下毒致死。不過從普里格津發動政變至今,已經有2個月時間,有專家認為,普欽之所以隱忍這麼久,可能是他的權力已經不如以往。
    2023/08/26 18:03
  •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2023/08/26 14:55
  • 「暗殺」普里格津手法太粗糙 白俄總統:絕不是普欽風格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專機墜毀身亡,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和猜測,由於他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外界認為,墜機背後極有可能與普欽有關。《金融時報》(FT)引述白俄羅斯媒體報導,身為多年盟友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認為,他很了解普欽的做事風格,是一個極度謹慎的領袖,「有關外界推測暗殺普里格津一事,其手法太過粗糙且不專業,這絕對不是普欽一貫的風格。」
    2023/08/26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