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春捲 結果共117筆

  • 〈獨家〉吃「筆墨紙硯」 文房四寶成了甜點

    筆墨紙硯,是古時候讀書人不能缺少重要工具,現在有餐廳業者把腦筋動到這文房四寶上面,用麻糬、龜苓膏、春捲和黑芝麻等食材,做成甜點,外型栩栩如生,和真的筆墨紙硯沒兩樣,業者說這發想是出自乾隆皇帝。
    2009/03/15 19:37
  • 紅色應景 苗栗大湖推「草莓肉圓」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到苗栗大湖採草莓,但不知道,您吃過草莓肉圓了嗎?業者在傳統的肉圓皮上,加入草莓,看起來是粉嫩的粉紅色,另外還有草莓餛飩、草莓春捲,都是過年期間推出的新商品,加上草莓原本就是大紅色,很討喜。
    2009/01/31 14:52
  • 美食展擂台 貴州絲娃vs.台式春捲

    美食展明天登場,這次受邀獻藝的貴州大廚,是第一次來台!貴州菜特色就是酸辣,還要能突顯出食材的原味甘甜,接下來TVBS會有一系列報導,帶您一嚐苗寨風味,第一集要介紹當地人最常吃的小吃「絲娃娃」,外觀很像我們熟悉的春捲,但口感完全不同,絲娃娃是生的菜沾酸辣醬汁,春捲則是熟的,不說不知道,絲娃娃名字由來,跟貴州風俗很有關係。
    2008/08/12 19:22
  • NG土司老外最愛 做高檔法國料理

    土司頭20元可以買到滿滿一大袋,有人買回家做獅子頭,或是包春捲,不過法國廚藝大師說土司頭其實才是一條土司的精華,可以用來做法式點心或是PIZZA。
    2007/10/31 23:28
  • 潤餅世家傳四代 小攤已賣120年

    彰化這個春捲攤,已經有120年歷史,又被稱為「潤餅皮大王」,傳到現在已經是第四代,4個兄弟姊妹笑說,從小跟在爸爸身邊練「鐵砂掌」,身手當然好,儘管1年只在清明節前後才出來賣,但生意太好,收攤後,每個人一定是聲音沙啞,手臂酸痛。
    2007/04/04 18:38
  • 43個爐火全開 一天賣6萬張潤餅皮

    清明節吃春捲,是傳統習俗,在彰化有一個春捲攤,潤餅皮現做現賣,最高紀錄一個攤子就擺了43個平口爐,有位師傅一個人就能同時控制20爐這個攤子,一年只在清明節前後,賣15到20天,每天最高能賣到6萬張潤餅皮。
    2007/04/04 18:38
  • 好吃春捲皮 想吃得排隊1個小時

    清明掃墓節快到了,嘉義一家祖傳三代,擁有50幾年歷史的春捲舖子,近來可是天天大排長龍,有時一等就要個把鐘頭,顧客也不叫苦!生意好到不行,讓老闆一天就用掉3百台斤的麵粉!
    2007/04/03 12:40
  • 〈獨家〉出賣家鄉味 外籍配偶在台開餐廳

    國內第一家由政府輪導的外籍新娘餐廳即將開張,在這邊,由8位外籍新娘擔任主廚,包括泰國的涼拌青木瓜、越南春捲,還有印尼巴東牛肉、黃金蛋,通通吃得到,這些外籍新娘因為可以走出戶外,開創事業,差點感動到哭了。
    2006/08/24 19:23
  • 圓環夜市走過一世紀 7月5日吹熄燈號

    有台灣最古老夜市美名的建成圓環夜市,因為經營不善,即將要在下個月5日吹熄燈號,包括麻油雞、蚵仔煎、春捲都是這裡的老字號,也都有超過50年的歷史,如今市政府出87萬要他們另起爐灶,店家滿是和無奈和不捨,未來這裡也將改建成美食推廣中心。
    2006/06/10 13:27
  • 祖傳皮 薄軟帶Q 清明買不到

    清明節應景的春捲供不應求,在高雄市,有一個60年歷史的祖傳春捲攤,凌晨三點多,還沒開門做生意,就有顧客排隊守候;而他們自製的春捲皮,就算上門央求,在搶破頭的今天,就是買不到。
    2006/04/05 21:39
  • 嚐嚐金門古早味春捲--「七餅」

    清明節很多人會吃「春捲」,金門的春捲,又叫「七餅」,不僅口味特別與眾不同,用的餡料也很特別,帶您七餅怎麼做。
    2006/04/05 13:49
  • 「書法春捲」上桌 民眾只能看

    颱風天,放假一天,民眾不甘願乖乖留在家中,全湧台北美食展,有業者推出「書法春捲」,為美食融入藝術風格,不過,這道菜,只能看不能吃,讓民眾非常失望。
    2005/08/05 17:50
  • 【媽祖紀錄片】阿媽歡喜準備 元氣茨殼粿

    大甲媽祖繞境帶給許多人感動,除了心靈方面,也有人說這是一趟美食之旅,因為沿途居民熱情,提供免費點心,一路走來,四縣市的土產幾乎都可以嚐得到,昨天帶您看彰化市國聖里的糯米春捲,今天要為您介紹雲林縣元長鄉的茨殼粿。
    2005/04/28 08:52
  • 【媽祖紀錄片】「糯米春捲」 遶境隨香客讚不絕口

    大甲媽祖遶境帶動經濟,也留下許多感動,沿途鄉鎮熱情辦桌提供點心招待隨香客,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彰化市國聖里的糯米春捲,隨香客讚不絕口,但是多年來,從來沒有電視台報導過!今天的媽祖紀錄片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糯米春捲的故事。
    2005/04/27 10:29
  • 也是黑金剛!包子春捲料貴價不貴

    你吃過用蓮霧做成的包子嗎?現在正是黑金剛蓮霧的盛產期,為了促銷,業者就突發奇想,開發出用蓮霧做成的包子及春捲,十分特別,一起來看看!
    2005/01/10 11:28
  • 游揆探視越南新娘 包春捲聽苦水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戴上廚師帽,包起春捲了,原來是游院長南下探視越南新娘,關心她們在台的生活,結果這些越南新娘當著院長面前,大吐苦水。
    2004/07/31 15:17
  • 受虐越南女與母團聚 共進母親拿手菜

    在台灣受虐的越南新娘阿玲,母親昨天特地從越南來探望她,今天一早阿玲就陪著媽媽到市場買菜,媽媽則做了阿玲最愛吃的「越南春捲」及一道「酸湯」,母女倆一起共進午餐。
    2004/07/3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