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斯卡羅 結果共89筆

  • 諾貝爾生醫獎評比機構冷凍庫故障 30年研究全毀、損失近15億

    世界著名醫學院之一的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學院之一。該機構5日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院所內冷凍系統故障,導致數十年來累積樣本及研究全毀於一夕。部分外媒估計,損失金額可能高達5億克朗 (約新台幣14.8億元)。
    2024/02/06 14:07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驚爆11年婚變!金鐘男星認了「已簽字」急認錯挽回女星妻

    41歲演員黃健瑋曾演出《麻醉風暴》、《斯卡羅》、《茶金》等劇,憑著精湛演技成為金鐘獎常客,實力備受肯定。黃健瑋2012年和同為演員的蔡亘晏結婚,夫妻育有1女,怎料結婚11年的他驚爆婚姻亮紅燈,甚至走到「已簽字」的地步,最終黃健瑋低頭認錯。
    2023/04/26 14:40
  • 別模仿!阿翰金鐘片「真嗑生豬腳」 生吃這些肉感染風險大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精彩的4分鐘開場影片,阿翰還原《斯卡羅》片段,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祕辛。豬肉真的可以這樣吃?到底我們平時吃的生食,哪些對健康有影響?
    2022/10/27 13:54
  • 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典禮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開場影片,不只詮釋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2人更分飾多角,逗趣表演也讓現場各個明星們開懷大笑,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然而,阿翰在影片中,還原《斯卡羅》片段時,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秘辛。
    2022/10/25 12:18
  • 影音/潘君侖腿傷自曝後悔回《全明星》 承認錢薇娟變兇了

    2022/10/24 18:09
  •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2022/10/24 17:20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金鐘57最意外?「這1幕」神展開 網笑:得獎還在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畫下完美句點,其中出現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橋段。網友針對「戲劇類頒獎典禮上最令人意外的內容」進行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點名「這一幕」,直呼真的是神展開。
    2022/10/23 19:19
  • 斯卡羅摘戲劇節目獎 逆局雙導演奪戲劇導演獎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昨晚頒獎,公視旗艦時代劇「斯卡羅」奪得壓軸的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表示要感謝團隊,「這是你們應得的。」戲劇節目導演獎則是由「逆局」雙導演拿下。
    2022/10/23 10:52
  • 分2天仍難逃超時命運! 金鐘獎前總召曹瑞原這樣說

    一年一度演戲圈大事第57屆金鐘獎於10月21日、22日盛大登場,由於今年新增獎項,一共拆成兩天舉行,不過仍無法避免超時的問題。為此,去年電視金鐘獎評審團總召、《斯卡羅》導演曹瑞原這樣說。
    2022/10/23 07:42
  •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2022/10/22 23:42
  • 金鐘57/《斯卡羅》奪戲劇節目獎 《華燈初上》全軍覆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最終,由《斯卡羅》奪下「戲劇節目獎」,《良辰吉時》成今年的最大贏家,至於呼聲極高的《華燈初上》入圍11項全數槓龜,相當可惜。
    2022/10/22 22:54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金鐘 攜手曾寶儀飆入圍作笑翻網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開場影片就引來轟動,主持人找來扮演「九天玄女」的知名網紅阿翰,共同搞笑飆演《逆局》、《斯卡羅》、《華燈》、《俗女2》、《茶金》等5部戲劇節目入圍作品的各橋段,影片除了讓現場藝人哄堂大笑外,收看直播的觀眾也樂開懷,笑稱這開場影片100分。
    2022/10/22 20:18
  • 金鐘57/曹瑞原回應吳宗憲 堅持綜藝、戲劇分開頒獎

    《斯卡羅》導演曹瑞原日前在受訪時,開炮直指:「綜藝節目畢竟就是那幾位。之前典禮頒獎到後面戲劇獎項,就會有半邊綜藝場都離開了。」而吳宗憲在三立慶功宴上也回嗆:「綜藝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戲劇可能今年只導了一部戲,他當然要從頭坐到尾。」更暗指「有些導演拿納稅人的錢來拍戲,完全沒有收視率壓力」,掀起戰火,而曹瑞原今(22)日走上金鐘紅毯後也在受訪時回應了。
    2022/10/22 18:44
  • 金鐘最佳戲劇/台劇霸主將揭曉!《華燈》聲量高 力拚強敵《茶金》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戲劇類將於10月22日登場,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除了影帝、影后獎落誰家,「戲劇節目獎」也引發外界討論,入圍作品《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難分軒輊,因此,《TVBS新聞網》特別帶觀眾分析入圍作品各自優勢。
    2022/10/20 18:07
  • 史無前例!陳亞蘭PK楊祐寧、温昇豪搶視帝

    今年金鐘視帝入圍名單中有個「嬌」點,陳亞蘭以歌仔戲小生角色獲得提名,成為金鐘史上以女演員身份入圍男主角的第一人,將和以《華燈初上》3度挑戰視帝的楊祐寧,《茶金》的郭子乾、昇豪,《逆局》的朱軒洋,以及去年因癌症離世,演出《斯卡羅》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一起角逐獎座。
    2022/10/19 19:27
  • 吳慷仁金鐘紅毯自己走 不合體女友邵雨薇貼心原因曝光

    以《斯卡羅》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吳慷仁,今(18)日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公廣集團舉辦的茶敘訪問,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跟女友邵雨薇一起走紅毯?吳慷仁笑回:「她有她的劇組,這樣不好,女生穿得漂亮,還是自己走,比較容易聚焦。」
    2022/10/18 19:02
  •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2022/10/15 13:50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吳慷仁被傳難搞大頭症! 收楊千霈訊息「煩半年」親吐真相

    楊千霈的頻道「9館不打Yang」邁入第四季,受訪嘉賓眾多,最新一集邀來金鐘影帝吳慷仁,開錄前連製作人都嘖嘖稱奇,不禁直問:「怎麼可能非宣傳期請到他?」直到吳慷仁準時出現在錄音間,才相信一切是真的。吳慷仁在節目中談到,曾被誤會難搞、大頭症,他也在節目中解釋自己的初衷。
    2022/10/04 11:45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 男配角之爭「三大影帝」吳慷仁拚薛仕凌、李銘順 章廣辰黑馬殺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也堪稱是「死亡之組」,吳慷仁曾拿過金鐘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他為了《斯卡羅》暴瘦曬黑、跪地吃米糠,並挑戰閩、客、英、排灣四種語言,不負眾望入圍男配角獎。
    2022/09/07 17:01
  • 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2時將公布入圍名單,由於去年台劇大爆發,尤其夯劇《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有爭取最佳戲劇節目、編導、演員及技術類的全獎項入圍的氣勢,被認為會是本屆大贏家,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名單上,楊祐寧、鳳小岳、章廣辰呼聲也不小,可能形成的「內鬥局面」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此篇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整理出本屆可望入圍的重點名單。下午兩點《TVBS新聞網》官方臉書也將同步直播入圍記者會。
    2022/09/0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