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嗑生豬腳!阿翰曝金鐘片「不只吃一次」揭拍攝內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2:30
阿翰在金鐘開場影片裡嗑起「生豬腳」。(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在金鐘開場影片裡嗑起「生豬腳」。(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第57屆金鐘獎完美落幕,典禮第二天主持人曾寶儀,攜手網紅阿翰一起拍攝5分鐘的開場影片,不只詮釋入圍的5大作品精彩片段,2人更分飾多角,逗趣表演也讓現場各個明星們開懷大笑,被譽為史上最強開場。然而,阿翰在影片中,還原《斯卡羅》片段時,蹲在地上將手中的「生豬腳」拿起來啃,畫面曝光後,觀眾們嚇壞,驚問「豬腳真的是生的?」對此,阿翰認了更曝,「不只吃一次」,道出拍攝背後秘辛。

阿翰幽默表示,「心情很沈重,豬腳也很重」。(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阿翰昨發文分享,8月時接到曾寶儀的邀約電話,當時人正在歐洲度假,曾寶儀一句:「怕什麼!衝啦!有我在。」讓他也帶著惶恐的心開始著手準備。提到《斯卡羅》劇情拍攝,他讚劇組準備道具相當用心,有生的稻米和一隻白嫩嫩的生豬腳,笑稱,「讓我吃得很過癮」,他坦言算命阿姨設定第一集,就是曾小姐來算命,直呼,「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更多新聞:慟!馬國女大生告別式 父悲憤問:犯人有實際做到教化嗎

而影片中這一幕,震驚不少觀眾,阿翰拿起手中的生豬腳往嘴裡啃食。他也透露,很多人問他如何克服啃生豬肉,「我就是每次演完,趕快拿蘋果西打漱口。」提到「每次」,大家才知道,阿翰吃了不只一次的生豬肉。

 
更多新聞:無薪假要來了?傳台積電鼓勵員工做這事 網嚇:完蛋啦

阿翰說每次啃完生豬肉都要用蘋果西打漱口。(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臉書)

粉絲對此也驚呼,「原來為了拍攝,吃了不只一次?太佩服了」、「這個真的超級猛,我覺得這精神真的好讓人佩服喔。天啊」、「原來豬腳真的是生的,搏命演出啊!」、「真的超敬業,看你一啃生豬肉,我有點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開場#阿翰#斯卡羅#生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