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后出爐!謝盈萱打敗林心如、楊謹華 上台得獎感言出包....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9:05

本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激烈,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上台一度搞錯感謝俗女養成記的編劇,謝盈萱機警扭轉,戲劇導演獎則是由《逆局》奪得,戲劇編劇獎則是嚴藝文的《俗女養成記2》,上台激動落淚,最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獲得。

圖/TVBS

 
頒獎人鐘欣凌vs.薛仕凌:「謝盈萱四樓的天堂。」

一聽到自己得獎目瞪口呆,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打敗林心如、楊謹華奪下視后寶座。

女主角獎得主謝盈萱:「我知道超級不容易,我知道票數差的不多,能夠拿到這個獎,我要特別謝謝編劇,因為你們的關係,可以寫出俗女這樣子的劇本,讓一個40歲的女生有機會,X。」

 
這次謝盈萱雙料入圍視后,太興奮講錯得獎感言。

女主角獎得主謝盈萱:「劇本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因為一個劇本的話,不可能不可能可以創造出一個,40歲的角色。」

謝盈萱首度拿下金鐘獎寶座,不忘感謝兩部戲劇團隊給她的支持。

圖/TVBS

女主角獎得主謝盈萱:「我要感謝我的對手,其實不管是俗女,或者四樓的天堂,都是因為這兩位,女性導演,還有陳長綸導演,可以看到我不一樣的特質,我從來沒有想過,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然後今天很特別的事情是,媽媽來到了現場,她帶了全家大小來到了現場。」

謝盈萱得獎感言不小心出包,而本屆戲劇編劇獎,則是由嚴藝文以「俗女養成記2」拿下。

戲劇節目編劇獎得主嚴藝文:「我要謝謝評審們,我在講什麼鄉音啦,啊...我要真的非常謝謝評審,這時候給我這個獎,因為最近我跟小貓,一直卡在劇本的地獄裡面,所以這個獎真的給我們,莫大的鼓勵。」

圖/TVBS

 
今年的節目導演獎,則是「逆局」的陳冠仲和莊絢維,年度戲劇節目獎由「斯卡羅」奪得,金鐘57完美落幕,期許明年台劇繼續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7#楊謹華#林心如#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1528

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