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救護車 結果共4,246筆

  • 不爽屢次遲到!狠心男倒車輾過女友險死 法官減刑原因曝

    高雄市一名44歲的劉姓男子,因長期不滿同居的葉姓女友失聯又遲到,遂於去年8月時許,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後,劉女下車走人之際,倒車撞倒葉女,再將其輾過,以致葉女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才保住性命。劉男到案前先是辯稱是車子暴衝,事後才向警方自首。高雄地院審理時念在劉男幫葉女呼叫救護車到場,及時將葉女幸免於難,減輕其刑,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6年有期徒刑。
    2024/03/02 17:27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 男自曝有50名前任!醋女拿剪刀「狠刺命根」 他當場噴血

    在親密關係當中,「前任」一詞是個敏感不過的話題。在菲律賓,一名女子在和男友約會時,男友承認自己過去曾交過50名女友,沒想到女子突然大暴走,拿起剪刀狠刺男友的陰莖。
    2024/02/28 21:47
  •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2024/02/27 20:48
  • 南韓政府拒向罷工妥協 護理師擬上陣接手醫師「部份業務」

    針對實習醫生罷工衍生的醫院混亂與可能停擺問題,南韓政府27日決定,賦予護理師更多權力與法律保障,並將對病患在救護車轉送過程中死亡一事展開調查。由實習醫師主導的罷工已經進入第二週,各大主要醫院辭職的實習醫生累積超過9000人,讓醫院遭遇人力嚴重吃緊的困難。外媒引述衛生部說法,為了因應缺乏人手的困境,將允許護理師可以執行、一部分原先只有醫生能進行的醫療程序,並對其新工作可能引發的潛在訴訟提供免責保護。至於哪些醫療程序可以由哪些人員執行,需要由各醫院行政部門,各自與護理師協商確定,根據年資、科別與熟悉程度,決定他們能夠進行的新工作範疇。
    2024/02/27 17:21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2024/02/25 19:19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司馬庫斯賞櫻團13人上吐下瀉 疑「三明治、海苔飯捲」釀食物中毒  

    新竹縣知名賞櫻景點司馬庫斯今(21)日晚間,有來自台中的18人賞櫻團,準備下山時,有多名團員發生嘔吐、腹瀉、發燒等情況,有民眾直接倒在步道上,救護人員緊急將18人送往鄰近部落的秀巒衛生室,其中11人分乘多輛救護車下山急診。
    2024/02/21 23:01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新北婦腹膜炎全身癱軟險休克 救護車還沒來「警急開道」救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先前就罹患腹膜炎,日前在家中突然病發、全身癱軟無力,家屬當下馬上撥打119叫救護車,沒想到被告知仍需等待一段時間。就怕王姓婦人情況危急會昏迷、休克,家屬隨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轄區員警巡邏剛好經過馬上前往,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僅花十分鐘就將她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室,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20 12:05
  • 21歲女開工上班途中待轉 遇闖燈騎士撞倒肇逃

    高雄一名21歲女子,過完年開工去上班,途中在一處待轉區,被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撞倒,肇事者逃逸,事發第四天還未查緝到案,而當時熱心路人協助女騎士叫救護車,也提供行車紀錄器,但影像沒清楚拍到車牌,而這個待轉格位相較一般待轉區,比較偏細長,如果停太前面,確實比較危險。
    2024/02/19 12:57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英國8旬老翁遭車撞飛 Apple Watch「這功能」救他一命

    英國有名8旬老翁日前過馬路時遭轉彎的汽車撞飛,所幸他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在感應劇烈撞擊後,立即啟動「自動救援功能」:通報救護車等急救單位到場救援,這一功能讓老翁及時被送往醫院治療,最終得以保住性命。
    2024/02/15 17:15
  • 清水祖師爺保佑!三峽婦參加神豬遶境突癱軟 警急送醫救命

    今(15)日是農曆正月初六,為清水祖師爺誕辰,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前按照慣例舉行神豬祭典,現場湧進大批信眾,但祈福儀式過程中,有一名53歲的葉姓婦人身體不適,遶境開始沒多久後就癱軟倒地。三峽警方見狀,考輛人潮眾多,救護車也難以進入,第一時間駕駛警車鳴笛,盡速將婦人送往醫院搶救。
    2024/02/15 14:23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雲林除夕夜車禍6傷! 轎車側邊遭撞、救護車側翻

    除夕夜在雲林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在路口和轎車發生撞擊,救護車側翻,車內四人受困,側邊被撞的轎車,車內也有2人受困,後座駕駛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回來,轉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4/02/10 20:14
  • 剛吃完年夜飯!媳婦開車遭「救護車撞凹」 後座婆婆命危送醫

    雲林一名沈姓女子於昨(9)晚開車要載七旬的婆婆回安養院時,行經斗南鎮新光一街、大展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因此翻覆,而沈女駕駛的車輛也被撞到凹陷,救護車上4人受傷,而後座的婆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2/1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