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48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5G救護車救護人員,放輕鬆我們等一下再說,你這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啦。

 

救護人員:「火速確認患者狀況,用最快速度,把擔架將患者,送上救護車。」

記者張蕙纖:「放輕鬆剛剛的,緊急救援景象只是模擬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可能遇到,而第一線的救護人員,現在可以透過上方的兩顆鏡頭,還有前方的視訊景像,緊急地把高畫質的畫面,傳輸給急診科醫師,以及高級的救護人員,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縮短急重症患者,到院前檢傷時間,這就是所謂的5G救護車。
 

先進通訊設備,是台灣電信大廠,和國際電信設備大廠最新合作。

遠傳總經理井琪:「那對於病人這很重要,因為你就不會再空等,那然後另外就是說醫院,等你到了醫院的時候,醫生已經知道這個病人怎麼回事了。」

圖/TVBS

5G救護車搬上國際舞台,呈現台灣陽明山救援狀況,5G技術再升級。

董事長徐旭東:「今年也在遠亞併後,率團隊首度出席MWC。」

遠傳總經理井琪:「智慧遠距診療這個,就真的非要5G不行,那其實6G的話是等於,不是取代5G,而是再增加一點額外的訊號層。」

不讓對手專美於前,中華電信再度參展MWC,由總經理林昭陽帶隊。

 
攜手國際電信大廠談5G技術合作,和國內外大廠,針對AI、B5G等領域交流,甚至搶攻6G先進商機。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台灣的這個資通廠,網通廠的力量也很強大,研發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已經結合了這些衛星,還有相關的這些,Beyond5G的這些應用。」

有別以往中華電信這回,坐鎮MWC台灣館幫台廠搶單,另外同為電信三雄的,台灣大哥大也沒缺席。

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商務長林東閔:「多個廠牌裡面,都開始往一個方向去進攻,我怎麼樣利用AI來降低你,要拿起要透過你的雙手,去打字的這一個時間。」

圖/TVBS

繼台台併遠亞併,電信三雄版圖確立後,台灣三大電信董總,首度出征MWC,為電信產業展開全新競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B5G#6G#5G救護車#A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89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