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11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記者張蕙纖:「MWC的展覽,這一次人工智慧AI就是趨勢,現在我們在Google的展覽這邊,你可以看到這一次,他們推出全新的應用,可以應用在車子裡頭,也就是和大廠一起來做合作,當駕駛在開車的時候比較難回訊息,但是現在可以透過人工智慧,來幫你輔助,而且還是維持行車安全。」

全新Android Auto功能,搭配德系純電性能房車,利用人工智慧,自動判斷你收到的訊息,給出相對應的回覆建議,讓駕駛不怕,無法即時聯絡重要事情,又可以不用分心好好開車。


展出介紹人員:「使用AI的能力,汽車現在可以總結訊息內容,讓駕駛能專注在路況上。」
 

在MWC裡,新科技除了房車,賽車也需要,麥拉倫F1賽車隊,包含技術中心和賽道,做了改善和分析數據,在上個F1賽季,創下賽車換胎時間1.8秒,最快的世界紀錄。

記者張蕙纖:「Google這一次的全新應用,不只和麥拉倫F1賽車來合作,現在我們拿著Android的手錶,或者說是手機,緊接著我們看著鏡頭,按下拍照之後還是能操作。」


美美照片,是用手錶幫人和賽車,在手機上拍合照,另外AI應用,還能用圖片幫你找餐廳,把熱狗圈起來,就推薦你去哪吃不踩雷,或是把你家狗狗框起來,幫你找哪邊適合遛狗散步,MWC聚焦AI應用,未來生活就在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WC世界通訊大會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Google#AI#Android Auto#賽車換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5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