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救護車 結果共4,246筆

  • 落跑10H到案! 保時捷駕駛辯「不舒服」離場

    台中南區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跟乘客10小時後到案說明,儘管駕駛酒測值為0,還供稱是因為身體不適才離開現場,但有目擊民眾指出是聽到救護車來,肇事者才拔腿逃離,警方表示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9 20:27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影音/騎士疑「停讓救護車」 遭闖燈公車追撞肋骨斷

    2024/02/09 13:20
  • 巴基斯坦選舉前夕驚傳2爆炸!至少30人死、數十人受傷

    巴基斯坦國會大選前夕,驚傳連續兩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不同候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附近,目前統計已經有至少3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坦承犯案。巴基斯坦當局則承諾會加強選舉期間維安,出動大批警力支援。
    2024/02/08 14:55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快訊/彰化貨櫃車翻覆!「2公噸硝酸」外瀉 狂飄詭異黃煙

    今(6)日下午13時39分有民眾行經彰化伸港福安宮旁時,發現一輛貨櫃車翻覆,消防員在一旁灑水救援,旁邊竟飄散大量詭異黃煙,據了解為載有硝酸的貨櫃車行經伸港鄉中興路二段石,疑似過彎時不慎翻覆,造成共2噸的硝酸出現洩漏情形,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輛、消防機器人1具、消防人員25人前往,所幸無人員受傷,消防也在現場穿上防護衣進行處理作業。
    2024/02/06 16:40
  • 日本東京大雪事故頻發!105人摔倒送醫 長野積雪84公分

    日本NHK電視台、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市中心昨(5日)起開始降下大雪,今(6日)晨交通狀況仍受影響,道路積雪、路面凍結已經導致105人因滑倒或跌倒等原因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4/02/06 10:41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 快訊/台中驚傳所長中彈!突爆槍響 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深夜槍響!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長傳出中彈傷情,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據了解,派出所同仁找不到準備值勤的裘姓所長,直到進入寢室才發現意外傷情,由救護車送往中山附醫,目前仍在搶救中。對此警方仍在了解、待釐清後再行公開說明。
    2024/02/04 07:06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老夫妻牽手拄拐杖過馬路!遭公車輾1死1重傷

    彰化發生公車輾壓行人的死亡車禍,一輛員林客運綠燈左轉,卻沒注意斑馬線上有兩名行人,直接撞上,導致一死一重傷。
    2024/02/02 13:16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救護車停下讓行人? 網批:帝王比救護車大

    日前有救護車行經信義區一處路口,剛好遇上紅燈,卻停下來讓行人先走,這一幕被後車駕駛拍下Po網,質疑「帝王比救護車大」,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消防局查證,當時救護車是出勤途中,車上還沒有載病患,停下來是要確認路況,但也強調有鳴笛的話,行人也應該停下禮讓救護車。
    2024/01/31 15:21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快叫救護車!路口都沒停 撞翻車釀9傷

    花蓮市民生路與吉林路口,29日中午12點多,一名長照機構的33歲劉姓駕駛,載著6名部落老人家,跟另一輛花店業者剛送完花,雙方都要回程,在路口處發生碰撞,車瞬間側翻倒地,造成9人受傷,當下發現有很多老人家,就怕傷勢嚴重,馬上出動4輛救護車趕到現。
    2024/01/31 12:26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民宅惡火!2男童、阿嬤救出 中風阿公命喪火窟

    彰化線西一處3樓透天民宅今天(1/27)清晨驚傳惡火,祖孫4人受困屋內,消防救出2名小男童跟男童阿嬤,但阿公因為中風行動不便,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根據縣府社會處表示,這一家人是列管中低收入戶,男童爸爸跟妻子離婚後,平時在南部工作,聽聞噩耗,趕緊回到彰化處理後事。
    2024/01/27 18:30
  • 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日本型男名嘴若新雄純年紀輕輕就擔任名校慶義大學的特任副教授,還以製作人、企業家身分活躍,相當知名。不過24日有狗仔爆料,稱若新雄純還在念研究所時,曾跟16歲的女高中生半同居,甚至還因為他劈腿而鬧自殺,而若新雄純也正式坦承確有此事,但也澄清報導中部份錯誤內容。
    2024/01/26 11:52
  • 88歲阿嬤異物噎到 護理師「線上」哈姆立克救回

    基隆市消防局在1月21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家裡88歲阿嬤吃太快噎到,異物卡住喉嚨,臉部隨即發紫,緊急向119求救,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並由護理師接手線上指導,在電話裡指導家屬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在實施數次後終將異物咳出,成功救回阿嬤。
    2024/01/2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