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33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圖/TVBS

 
路口轉成黃燈,對向機車騎士停下,後方公車卻幾乎沒減速,想衝過路口。

公車從後方猛力追撞,騎士翻滾2圈倒地,這時正好有救護車經過,由於還要往別的地方執行勤務,不少路人都看傻眼。

附近民眾:「聽到車禍聲而已啊,走過去看,公車停著摩托車倒地,人是坐著的。」

 
圖/TVBS

附近民眾:「有聽到救護車,哦咿哦咿就砰一聲,有在動人還有坐起來。」

車禍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大豐一路和建工路口,其實當下,公車距離路口30公尺左右,紅綠燈就已經變黃燈,公車司機看騎士超過停止線,似乎認為可以搶快通過,結果騎士發現救護車要通過,就減速停在待轉區上,這時已經變紅燈,司機卻根本沒停下,越線闖紅燈,把騎士撞到肋骨斷裂。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原鑫:「初步研判為男性公車司機闖紅燈。」

客運公司經理戴道根:「可以感覺到,我們司機是在搶黃燈,對方剛好右邊這邊有救護車過來,那他摩托車在前面,他反應比較快馬上停下來,衝過去就發生這個事故,目前就是停派他的工作。」

圖/TVBS

誇張的是,當時公車上還有乘客,司機還敢闖紅燈,過年前,害的騎士得在醫院度過,自己也暫時沒工作,客運公司也強調,已經有人和傷者聯絡,會賠償後續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事故#騎士#紅燈#黃燈#肋骨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