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曳引車超載綑繩斷 18噸木材掉落砸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17

高雄燕巢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導致木材掉落,砸中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外送員遭木頭重壓,還是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把木頭移開,才得以脫困。

圖/TVBS

 
騎士們停在格子內停等紅燈,一輛載滿木板樁的曳引車準備右轉,結果好死不死綑繩在這個時候說斷就斷,導致木材全倒了下來,往騎士身上壓,加上木頭重量重,騎士承受不住翻車。

受傷車主:「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他要右轉,他車速過快,然後貨沒有綁好吧,就直接啪下來,稍微撞到而已(撞到哪可以看一下嗎)膝蓋。」

圖/TVBS

只有撞到膝蓋算是好運的,另一名外送員首當其衝,車殼都被砸破,人也受傷送醫,但還好騎士都只有擦挫傷。
 

目擊民眾:「我們就出去救那個送貨人員,他腳被壓到,想要把他拖出來,可是那個木頭壓住,先把木頭拿起來,拿起來然後他才能出來。」

真的嚇壞了,而車禍地點就發生在高雄燕巢,28日中午12點多,當時65歲的周姓曳引車駕駛,行駛鳳東路要右轉鳳澄路時,綑繩突然斷裂,導致木材掉落砸了3輛機車,其中42歲的張姓騎士和25歲的盧姓騎士兩人受傷,另一名19歲的許姓女大生幸運的只有機車受損。

圖/TVBS

鳳雄派出所長洪群:「裝載貨物掉落,處以新台幣三千至一萬八千元罰鍰,對周男製單舉發,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駕駛沒有酒駕,但繩子斷裂導致車上木材砸傷人,按照交通法規,可處3千以上到1萬8千元以下罰鍰,雖說罰款金額不高,但駕駛們真的要把貨物綁好再上路,畢竟大車載的東西都不輕,光是今年1月到10月,岡山地區就發生48件違規,要是鬧出人命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燕巢#交通事故#曳引車#木材#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7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