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收容所 結果共478筆

  • 狗玩偶藏暖心QR碼 掃描跳出「收容所網站」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賣場,其中一款狗玩偶是熱門商品,近日就有顧客發現,標籤上附的QR Code可以連結收容所資訊,讓不少人直呼暖心,另外日本的居家品牌則是在推車上,貼上流浪動物的照片,吸引顧客目光,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2024/03/03 19:20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寵物時代來了!網議「領養vs.購買」6大抉擇因素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領養寵物vs購買寵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領養或購買寵物的看法。
    2023/11/20 15:38
  • 供邊界居民暫時避難 耶路撒冷飯店變收容所

    由於黎巴嫩真主黨,持續朝以色列北境攻擊,以色列邊境居民,大舉後撤到耶路撒冷避難。TVBS記者劉亭廷、王復華走訪收容大批邊界居民的飯店,這個飯店已經將600個房間,全數免費提供避難,同時把會議中心改裝成教室,供兒童上課使用。另外也有以色列人自動自發,將食物親自送到前線,慰勞士兵。
    2023/10/23 19:28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緩解移民潮壓力!拜登政府准工作證 47.2萬人受惠

    美墨邊境再度出現大量非法移民潮,例如德州城市埃爾帕索,過去一週湧入4千人,讓收容所嚴重超收,德州州長兩年前開始的「孤星行動」,將移民用巴士送往民主黨當政的城市,讓紐約成為這場移民人球戰的重災區,週二晚間爆發居民抗議,包圍移民巴士叫囂,有10人因此被捕。拜登政府20日宣布,將開放今年7月31日前抵達美國的47.2萬名委內瑞拉人,可在未來一年半內,拿到臨時保護的身分資格、申請工作許可,希望透過讓移民們能自力更生,緩解地方政府的負擔。
    2023/09/21 19:53
  • 女移工安檢被發現胸部有傷 移民署揪出密醫違法「幫她縮乳暈」

    越南籍美容師來台變密醫!桃園一名女移工今年初入收容所進行安全檢查時,移民署專勤隊在她的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進所前透過一名阮姓越南籍密醫施行「縮乳暈」手術。桃園市專勤隊調查發現,阮姓密醫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打著美容醫學營業,於是今年2月前往阮姓密醫民宅當場將其查獲,而且已經營業數年。
    2023/09/14 14:28
  • 收容所胖橘「翹腳露肚」超Chill!肥美畫面曝...秒被認養

    新北市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近日PO出所內一隻遭棄養橘貓「阿給」的認養資訊,而貓咪在籠子內超Chill翹腳、露出大肥肚,臉上還帶有一絲笑意的畫面曝光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且讓阿給收穫無數粉絲。而好消息隨之傳出,阿給已在17日找到認養家庭,新家庭也掛保證「阿給我會好好照顧的,不會再讓牠顛沛流離」,感動一票網友。
    2023/08/20 11:34
  • 法國成「歐洲棄養冠軍」飼主趁度假扔寵物 年約丟10萬毛孩

    歐洲人以喜愛寵物著稱,許多人將其視為重要家庭成員,然而每年也有大量毛孩遭遺棄,成為社會負擔,尤以法國拋棄數最多。據統計,法國飼主每年平均扔掉10萬隻寵物,其中暑假期間更是棄養高峰期,許多人只因無法帶著寵物一起度假,就狠心將牠們扔在路邊、荒郊、高速公路休息站。當地動物收容所無奈表示,今年夏天收容空間已徹底「爆滿」,呼籲愛心人士捐款或收養。
    2023/08/16 17:45
  • 7年來首見!南韓農業部:出現3貓咪染H5N1禽流感死亡

    南韓農業部7月31日指出,首爾的一間動物收容所內確認1起貓咪感染H5N1禽流感的病例,這已經是近期發現的第3起病例,也是南韓自2016年以來「首次有哺乳類動物感染H5N1病毒」。
    2023/08/01 09:51
  • 馬路變溪流!山上暴雨沖刷淹沒路面 交通阻

    台東延平鄉的山區,豪大雨造成山區溪水暴漲,不斷往馬路上灌,馬路變小河,無法通行,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27日凌晨永康村收到紅色警報,緊急撤離52位居民到收容所避難。
    2023/07/27 13:53
  • 杜蘇芮挾豪雨! 花、東部分鄉預防性撤村

    杜蘇芮颱風持續對花蓮、台東帶來龐大雨量,氣象局預估,總雨量可能到1000毫米,花蓮跟台東縣政府根據水保局的分析表示,入夜後部分鄉鎮可能分別發佈黃色或紅色土石流警戒,週三下午開始就進行預防性撤村,由鄉長、村長、部落頭目安排居民到臨時收容所。
    2023/07/26 21:04
  • 不忍了!IVE遭誹謗、造謠 公司強硬發聲:追究到底

    前不久來台開唱的南韓人氣女團IVE,從出道以來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及抹黑,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獲取該頻道經營者的資料」,對於一切惡意攻擊和造謠的行為,將以強硬的態度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07/25 18:02
  • 德國驚傳「母獅脫逃」咬野豬還逛大街 官方急警報:別出門

    德國波茲坦(Potsdam)當地時間20日驚傳「獅子脫逃」事件,相關部門接獲民眾通報街上有一頭母獅,還有人拍下獅子獵殺野豬的畫面。但當地動物園、動物收容所都宣稱母獅的數量無誤,目前警方已經出動直升機進行追蹤,並呼籲當地居民不要出門。
    2023/07/20 17:12
  • 紐約將在美墨邊界發傳單 籲移民「考慮別座城市」

    紐約市政府將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發放傳單,告訴新抵達的移民「考慮其他城市」。紐約市並將限制尋求庇護的成年人只能待60天,因為市長表示,收容所空間已經非常有限。
    2023/07/20 17:03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美警驚爆染指非法移民 搞大未成年少女肚子官方喊查

    美國移民問題難解,全國各地的收容所爆滿難以負荷。芝加哥警察部門日前開放部分移民暫時安置在北勞恩代爾(North Lawndale)的一間警察局內,沒想到卻被爆出多名警官和移民發生不當性行為,還造成一名未成年少女懷孕。芝加哥警方目前並未證實此事,僅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2023/07/08 17:09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3保全替收容人「代購炸雞」!收高額手續費遭抓包聲押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3名短期外包保全涉貪,疑似私下收取受收容人金錢,幫忙帶零錢和食物、用品等,還從中抽取手續費,更騙他們疫情期間可幫忙提早遣返回國。宜蘭地檢署昨(29)日搜索收容所與保全住處,帶回3名保全及其中1人妻子共4人並聲押;宜蘭地院今(30)日下午開聲押庭。對此,移民署表示,目前將調整承攬契約的保全公司調整保全員,移民署也將落實避免讓保全與收容人接觸。
    2023/06/3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