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IVE遭誹謗、造謠 公司強硬發聲:追究到底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8:02
南韓女團IVE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圖/翻攝自IVE推特)
南韓女團IVE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圖/翻攝自IVE推特)

前不久來台開唱的南韓人氣女團IVE,從出道以來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及抹黑,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獲取該頻道經營者的資料」,對於一切惡意攻擊和造謠的行為,將以強硬的態度追究其法律責任。

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圖/翻攝自STARSHIP推特)

 
更多新聞:NewJeans創女團紀錄 6首新歌殺進美國Spotify日榜
 
STARSHIP娛樂25日發布聲明表示,自2022年11月起已對散布虛假消息的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提出民事、刑事及海外訴訟,並在今(2023)年7月從美國Google總部獲得有關「脫飯收容所」頻道經營者的資料。聲明中指出,Google向經營者通知資訊提供命令時,剛好遭受駭客攻擊,除了頻道內所有影片全數被刪除,帳號也被註銷。

IVE成員張員瑛多次被誹謗。(圖/翻攝自張員瑛IG)

更多新聞: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因大量上傳批評偶像們的影片而出名,韓國女團aespa、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V都曾被造謠,而IVE中的人氣成員張員瑛更是多次「慘遭毒手」,如今該頻道已改名,並上傳道歉聲明表示:「對張員瑛的精神造成了痛苦表示歉意。」

「脫飯收容所」現已上傳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雖然「脫飯收容所」現已上傳道歉聲明,但STARSHIP娛樂強調針對所屬藝人IVE的誹謗已嚴重損害藝人名譽,包含脫飯收容所在內各個管道的法律責任,都將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VE#韓國團體#韓星#張員瑛#偶像#韓國偶像#造謠#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77

0.2289